close
你說謊 許志安
<詞:厲曼婷 曲:梁伯君>

我忘了問你 你要我忘了你 是要我忘到怎樣的徹底一個失憶的人更難掩飾 心痛的表情 愛模糊了他的身心

我是答應你 遠離舊日記憶 卻像個盲人摸索著空氣
沿著斑駁牆壁 跌跌撞撞還是走向你 逃得太遠 逃回原地

你說謊 你說忘了就不痛 我熱騰騰的心 卻成愛的祭品
你說謊 你說遠了就不痛 我一心想要放逐的七情六慾 太清晰

我是答應你 遠離舊日記憶 卻像個盲人摸索著空氣
沿著斑駁牆壁 跌跌撞撞還是走向你 逃得太遠 逃回原地

你說謊 你說忘了就不痛 我熱騰騰的心 卻成愛的祭品
你說謊 你說遠了就不痛 我一心想要放逐的七情六慾 揮不去

你說謊 你說忘了就不痛 我熱騰騰的心 卻成愛的祭品
你說謊 你說遠了就不痛 我一心想要放逐的七情六慾 揮不去

***

幾乎要忘了這首歌了,在幫某人找歌時突然聽到,有一種想要丟給他聽的衝動。
不過想想而已,雖然很久沒被罵了,我還是很怕挨罵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