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難再續 李國祥
<詞:李偲菘 曲:何厚華 編曲:吳慶隆>



離開的那一夜彷彿飄著雪 堆積我心中的傷悲
你說不需要安慰就不告而別 這樣的結局才美
打算從此以後坐看青春凋謝 把往事都交給歲月
最好是連想你的念頭都斷絕 也許能好過一些

誰知我準備開始忘記你的一切 你又出現我心扉
經過思念折磨的心已變得憔悴 如何祈求都喚不回

情難再續 不願看你藏在眼角的淚
真心不悔 畢竟我們曾深深愛過一回
情難再續 現在我已學會不怕心碎
真心不悔 又何必在乎到底是錯是對

於是我們又在人海中告別 再次分隔兩個世界
但是彼此的心中都有了諒解 誰也不曾辜負誰

誰知我準備開始忘記你的一切 你又出現我心扉
經過思念折磨的心已變得憔悴 如何祈求都喚不回

情難再續 不願看你藏在眼角的淚
真心不悔 畢竟我們曾深深愛過一回
情難再續 現在我已學會不怕心碎
真心不悔 又何必在乎到底是錯是對

情難再續 不願看你藏在眼角的淚
真心不悔 畢竟我們曾深深愛過一回
情難再續 現在我已學會不怕心碎
真心不悔 又何必在乎到底是錯是對

於是我們又在人海中告別 再次分隔兩個世界
但是彼此的心中都有了諒解 誰也不曾辜負誰

***

突然發現自己在唱這首歌,所以就去找完整的來聽了。
印象中似乎是我國中時期的歌,不過也記不得確切的時間,總之我會唱,大概就不是太多年吧...

感謝路人大大提供詞曲創作者名~~~m(_ _)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