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懶到爆,全數採用重點式=v=

一、喜事
淑如和太儒大都要結婚了,真是恭喜了XD玉珍說要去當淑如的伴娘,所以我就答應了會去。話說,雖然有不少同學朋友結婚了,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確定的在事前就說會去耶...XD
所以淑如送來了喜帖和一之鄉的禮盒...真是好吃啊= =+
至於太儒大的婚宴...真的要第一次見面就在婚宴上嗎...我...我...我不要去...(逃~)

二、工作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好說的,就是做些工讀生在做的事。
最近主要是上網查履歷,用假音拐人來面試、key履歷、整理文件、接電話、查勞保卡、蓋契約章...等等,都是一些細碎的鎖事,不用動腦袋的=v=
同事Fion直接跟我說:「經理不在的時候,只要妳忙完了手邊的事,要做什麼都可以,上網聊天也OK,不過經理來了就要認命一點,沒事也要裝忙找事做。」(笑倒~)

三、飛天
首先,我跟人吵架=v=
不是很愉快的事件,過程全部跳過,總之就是搞到吵佷大。不過被很多人挺,感覺很感動...謝謝馬丁同學(不過這傢伙都沒想過萬一是我搞錯要怎麼辦?)、和果子家的大家、我們公會的大家,和很多朋友...
當然還有小笨蛋邱小貞...真的,我愛妳XD

次之,玩網路遊戲真的好多八卦=v=
晴心對生魚片告白失敗,因為生魚片喜歡的人其實是小雪,可是小雪已經有老爺了,生魚片只能捧醋狂飲,吃醋吃到小了那裡去,搞得整個公會天翻地覆...
惡魔姊妹花開會數次,沒有結果,最後知道原因時,小雪一人出馬就擺平了=v=
小雪果然是個罪惡的女人(指)!(狂笑加三級~XDDDDD)

(P.S.看別人演出自己演過的鬧劇,真的很有啟發性啊。)

四、睡覺
我最近睡得很好。
雖然偶爾還會在不該醒的時間醒來,但也是很快就又入睡。不再像之前那樣,害怕作夢。真的是睡得很好,感覺自己很久沒有睡這麼好...

五、想到(台語發音~笑~)
其實這一年我都常想起阿浪勸我那番話,雖然後來證實,阿浪自己也做不到。
關於那部份,其實我真的覺得,不用掛心。
我已經不再是在天外時的那個我了。我用盡了某種東西,殘餘的也在這一年間全數丟棄,當初那個自己,某一部份,已經徹底的不同。
所以我能說出一年前不會說的話,做出一年前不會做的事。真正了解到「一個吻只是一個吻 一聲嘆息只是一聲嘆息」的意思。
這算是進步還是放棄,我自己也不知道,只是,現在的我,過得很好。
我想,這樣也就好了...


再P.S.最近都跳天寫日記,一寫都好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