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先來個飛天簡介=v=
飛天創人物時,可以設定的除了一般的髮型、髮色、眸色之外,還可以調整人物比例,高矮胖瘦和罩杯XD
人物一開始只有種族之分,10級後可以解任轉各職,特別的是同一人物可以有主副職,甚至練很多種職業。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很有趣的系統是「人物關係」。可以設定的是「朋友」、「戀人」和「師徒」,另外有一個獨立的系統叫做「真愛」,是依創人物時設定的生日設定某人和某人有紅線,有紅線的對象經過時,會看到人物之間的紅線,和聽到心跳聲。
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自己查→飛天歷險free

以下進入正題,人物介紹XD
因為人太多...以最近常出現的先介紹,其他的一邊整理一邊補上...XD

*幼幼班*(純粹自己人啦XD)
微瀾 本姑娘的ID,出處是「死水微瀾」,不是「圍欄」XD大部份的人叫我「微」,馬丁叫我「小瀾」,叫錯的人則叫我「嫻」=v=走路不沾地的女天人,主職醫生,副職想練樂師...最近練傭純粹是為了想穿重甲= ="
熱拿鐵半糖 拿鐵,小貞同學,女修羅,主職道士...既然是小貞同學,就不需要介紹了XD
紅莓 莓,就是莓XD女天人,主職陰陽,最近有在練舞者。外型設定幾乎和我一模一樣,只有髮色差了一階XD
藍天唷唷 唷,庄庄,女天人,主職劍客,穿輕甲超美的。
佛劍 小貞家的噴哥,庄庄家的噴姊XD男修羅,斧傭,不過只玩了幾天,交了女朋友後就跑回去魔獸了XD
向天空許願 天空,玩天外認識的,服役中。男天人...好像是(我整個忽略他XD),本來說要練醫生,不過好像玩道士玩上癮了,決定醫生練到33就換道士的樣子0.0

*趴趴遊樂園*(我們公會XD)
舞小雪 小雪,公會長長,超Q女鏡童,一開始是陰陽,現在練醫生
刺身 生魚片,香港人。男人類,主職盜賊,最初約一起創公會的朋友之一,公會名稱是他提議的XD公會裡有死人都算是我的詛咒,就是他講的- -最近離開飛天。
維納斯之吻 維,人物是女修羅,不過本人是男的XD最初一起創公會的朋友。什麼職都練...不過最近也離開了=v=
烏冬 菇菇,這名字是跟著生魚片叫的,生魚片的好友。香港人,男人類。主職...哇阿哉@@"和生魚片一起跟我們創公會,也和生魚片一起離開飛天。
奇蒙子.D.魯夫 小雪的男朋友,我們都叫他「老爺」XD服役中。公會長老之一。

夢幻紫晶 姊姊,三個孩子的媽,維離開飛天後補位成為公會長老。女修羅,練了很多職業,不過主職是樂師
曾經滄海難為水 惡魔滄,性向不明的男天人,本職傭,現在練刀客...他是我的替死鬼,大家欺負的對象=v=
無盡兵燹 無盡,又稱無盡大叔,本公會少數主職傭兵之一,男...因為沒見過人物,不知種族XD
小了 我很懶時都會叫他「小」,男鏡童,香港人,因為練了一堆職,我還真的不曉得他主職是什麼- -
得得 得,香港人,和小了是好友。女天人,主職獵人,最近狂練樂師...她是馬丁的真愛XD
雲.烈焰 雲,男鏡童,被我拐進公會的,主職醫生,這傢伙最近因為練功讓我等了兩個小時,被我記恨中=v=
艾爾諾雅 小艾,又稱降頭艾。女修羅,被我拐進公會的,卻是帶頭欺負我的(泣),我一直懷疑她具有言靈的能力,詛咒電腦當機和斷線都會成真...整個恐怖= ="主職樂師,最近常練傭。

*和菓子株氏會社*(馬丁的同學們一起創的公會=v=)
奧斯頓╭馬丁╮ 不管有沒有出場,都會被提到的馬丁同學。超~級~寵我的「五級戀人」XD不過據說常在我去睡覺後在錢舖門口把妹(我聽到他抗議的聲音了,不過抗議無效,駁回=v=)。自稱「跪倒錢舖活動創始人」,但小艾曾目擊過他搶錢舖...230公分高的男修羅,主職傭兵,預定練醫到33級,為了活靈0.0
將軍 馬丁同學的同學=v=男天人,主職醫生,不過什麼職都有練的樣子...煉化很高等,馬丁都「請」他幫我做裝備和武器,我那套人人羨慕的45裝,就是來自他手中XD人帥心又好的同學~(不可以說我狗腿XD)

*整個很想跳過的*(仇人= =)
【‵西門吹雪′】 西門,我們公會大都叫他仇人= =跟我們公會好像犯沖似的,和我、天空、得得、小艾,分別在不同時間,有過不愉快= =一次在公會談起,才知道他和我們都結了怨,於是姊姊就叫他仇人。很不幸的是...我和他有一條莫名的紅線...不知為何,有時就會突然出現...orz男人類,應該是主職傭。
凌云 好像是男天人,樂師。因為按精,和我在飛天大吵一架,吵到馬丁拿大聲公廣播的對象- -"我得到的啟示是,如果用按精還不夠可恥,腦羞成怒的反過來怪對方,絕對夠可恥...(為什麼我很肯定他用按精呢...因為他不動不說話不傳魂不理傭兵討歌,被我當面問他是不是用按精,卻還能沒反應的四首輪唱,直到過了好幾分鐘才回神罵人,實在是太明顯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