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一篇水面上的日記...來挑戰長篇好了。(爆)

先講最多人問的一件事...那就是,我收到成績單了。
可以用一個字代表:慘。其他的就不用問了- -...(丟)

次之,我...最近很少上飛天了,因為...準備跳遊戲中(大爆)。
(跟著我到飛天的人會很想扁我吧...才剛創人物的小宓和女王也會恨我吧...- -)
因為地圖實在是等太久了。我的50醫生已經停等一個月了,我又對醫生外的職業興趣缺缺...傭兵練到能穿重甲後,醫生一次都還沒有去練過...
所以決定先來去練功狂集中的戰魂幫人補血抒發壓力,再看情況決定要去什麼遊戲=v=
啊啊,我還沒穿到50法袍,我的小水怪也還沒練到進化啊......orz

線上遊戲這個主題,還有一個延續...

昨天上班時,小貞在MSN問我,為什麼會玩線上遊戲。
當時我回答:「大概是因為無聊吧。」

之後這個問題在我的腦海裡盤旋很久。
為什麼玩線上遊戲,我想了很久,其實之於我,比無聊更重要的一個理由,是自由。

對我而言,網路是另外一個世界,和我所在的世界並存著。
唯一不同的是,在線上遊戲的世界裡,我是自由的。

只有在網路裡,我可以在認識別人時,先讓別人了解的是某一部份的個性,而不是外在。
別人不會先注意到我的輪椅,我不用在意我會不會因為自己的不同,讓其他人有異樣的感覺。
在網路上,我讓人喜歡或排斥,都會是因為我自己的個性。無關我的身體和其他。

線上遊戲抒解我很多在面對別人時的壓力。(雖然用「在遊戲裡幫別人補血」抒解壓力,聽起來有點怪- -)

可以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我不用擔心,我要去的地方方不方便、會不會拖累別人、我的身體能不能負荷。
我可以練功打怪、解任、逛街,在線上遊戲裡,我和其他人沒有差別。

這是我在現實裡得不到的自由。

在線上遊戲的世界裡,我只是一個ID,是我個人表現出來的個性。
我可以開心,不快樂,到處去認識別人,黏著人,生氣到和人吵架...我可以當我自己,自由無拘束的自己。
我想,這是我不無聊後,還在玩線上遊戲的主因。

此主題結束,下一個。

最近特別覺得,人在不想被問到某類問題的時候,很容易會被別人吐槽。
因為短時間內,我就連續被三個人問到「男朋友」的話題。

......只能說,真的是有無言到。

上次跟俊斌通電話時,他很搞笑的問我,不去中心是不是有了男朋友,捨不得走?
我除了搖頭苦笑,還真不知道怎麼回應。
七月底結訓時,班長、小萬、俊斌,三個人寫給我的「結訓祝詞」都寫了類似的話...
怎麼中心的男同學們都這麼八卦?
不過想想,最八卦的絕對是劉老師...難道是上樑不正下樑歪?

俊斌八卦也就算了,最意外的是,居然被秀蓮姨問到了這個問題。
秀蓮姨耶!娘親的朋友之中,最最不八卦的秀、蓮、姨耶!!!
而且在我回答完沒有之後,居然還追問我:「是不想交?還是沒有遇到喜歡的?還是沒機會去多認識?」
「整個驚」都還不足以形容我有多驚!

然後今天則是小可愛在辦公室爆自已的料(一群女人的辦公室,真的很八卦XD),拿文件給我時,突然就問我說:「妳有沒有男朋友?」
短時間內被問了第三次,我已經比前兩次鎮定了,回完後反問她:「妳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
她居然更勁爆的回了句:「因為看起來應該有啊。」

「看起來應該有」是看起來像什麼樣子...?
因為太無言,我就問不出口了。

為什麼這個話題整個沒完沒了,我最近是怎樣啊...(遠目...)

然後...嗯,我的左肩,在天氣徹底轉冷,和我改變工作時的習慣動作之後,比較不痛了...只是,低血壓最近發作得很嚴重。
連中午在公司趴一下,電話響了好幾聲,明明有聽到,我卻無法醒過來接...整個大牌的工讀生了...(默)

最後,小弟今天去瓊文家拜會她的父母親。
瓊文最近和家裡人不合的情況,完全沒有改善...我想,也就是這樣了。
小弟嫁過去也好,幸福就好...

以上,長篇結束=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