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例,按時間先後...

前幾天,上班中和阿浪聊了一會兒。
結果他現在還在魔獸,練第三隻人物- -

聊了聊後,他說:「呆月,妳要不要回來玩妳那隻法師啊?我的小D剛好也快30了,可以一起練。」
『魔獸離我很遠了=v=』
「噗@@」
『你玩得開心點啦,我不去妨礙你把妹A_A』
「嘿嘿嘿,不愧是呆月,這麼瞭解...賣安捏共啦...」
『=v=』

...感覺我的生意變好了呢= =a
繼呆風之後,最近A天、阿浪,甚至阿猜、呆妞,都找我一起去他們正在玩的遊戲...
不過,我想我也不再適合跟他們當中的任何一個人一起玩了吧?

最近,飛天很少在上,戰魂又只是拿來滿足補血慾...
小艾說一起等撒旦,或許可行?不過,還在CCB呢,再說吧。



星期五,夢到遙遠的回憶。

天外。
朝雲,呆風和VV搭檔,阿浪顧小啡和我,兵分二路練功中。
呆風血瞬減,趴。

負責顧呆風的VV慘叫:「呆風對不起~~~><」。
阿呆浪只顧愛妻,「他死沒關係,妳沒事就好= =+」
呆風:「沒關係,是我沒按到還神。」
我幸災樂禍,『秒不到怪,被怪秒XD』
小啡發問:「還神?」
VV:「為什麼是還神...@@」
呆浪代表發問:「風ㄟ,你老人痴呆了喔,噴血吃什麼還神,還神是補魔的吧?」
呆風:「痴呆你老目!」
我繼續幸災樂禍:『他是沒魔,要吃還神秒怪,沒吃到就被怪秒掉啦XD哇哈哈~』
呆風:「笑屁= =」
小啡:「喔@@」
VV:「只有月月聽得懂呆風在說什麼耶@@...」
阿浪:「有姦情@@」
得意,『因為我聰明啊= =+』
呆風:「放屁!」
阿浪:「呆月在說夢話了...我們該睡了。」
VV:「嗯嗯~」
小啡:「大家一起睡。」
『你們這群沒禮貌的傢伙=0=』
呆風:「對妳不用禮貌。」
小啡:「禮貌是什麼,好吃嗎@@?」
『小啡偷學我>"<我要收版費~~~』
「哈!」

我居然...把這段對話記得這麼清楚啊...
我想...我真的,完全,不適合,回去玩天外。

玩個遊戲玩成這樣,也只有我這種笨蛋吧。



星期六,取消預定的日子,原本來想在家裡過墮落的一日,吃飽睡睡飽吃就好。
放假回來的天空說:「我放假六天,妳忍心讓我六天都在家打電動喔?」
『不然你替我上班,我替你打電動?』很認真的提議。
「= =」
搞完笑,想想也覺得他有點可憐,就答應了。
於是糾了庄庄一起出來玩= =+(終於約到庄庄了=v=Y)

結果證明了,我開車最恐怖的,不是技術不好,而是我是個超級大路痴這件事。
從火車站要去新天地,明明兩個都在市中心...我卻開到外環道去,只好先去安平了。(大爆)
套句天空說的話,就是:「一個路痴,載著兩個外縣市的,靠著一台不準確的衛星導航在報路...」

哈哈哈~

他們中午到台南,吃過蝦卷後去安平老街逛逛,下午去新天地看電影,看完吃晚飯,聊完散場回家。

一整個悠閒的行程...我只負責迷路和製造交通混亂,車子停不好還可以丟給天空叫他停=v=

不過天空挑的《龍騎士》居然只是第一集...庄庄發現後一直「誇」他,「好樣的啊,挑了一部有續集的電影啊!」XDDDDD
果然以後還要再約出來看第二集的吧XD

順便附上連結→龍騎士...第一集XD



想的事情多了,夢境就開始變得零亂破碎...有種快要失眠的預感。我的精神值果然只有1啊。

不過就算是醒著時,也不見得比較順利。
早上醒來時,頭整個暈到想吐。

低血壓兼心悸,呼吸不順...
天知道遺傳性心臟擴大是什麼鬼,動不動就難受。

這個破身體到了冬天,還真是花招百出啊...(苦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