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 動力火車
<詞:高見/顏璽軒 曲:湯小康>



我早該知道 你只是偶爾的需要
習慣了你的味道 擋風成了我的驕傲
你每個心跳 開始都計算不到
難道給我的回報 只是陪你在他的懷抱

做你的外套 只能穿梭你的外表
聽到你對他的撒嬌 可笑的是 我沒資格計較
做你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我是誰你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 穿上又換掉

我能擁有什麼 答案早就明瞭
學會哭也能笑 Oh No
怎麼不聽勸告 怎麼不被想要
還在為你效勞 會不會瘋掉

做你的外套 只能穿梭你的外表
聽到你對他的撒嬌 可笑的是 我沒資格計較
做你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我是誰你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 穿上又換掉

我能擁有什麼 答案早就明瞭
學會哭也能笑 Oh No
怎麼不聽勸告 怎麼不被想要
還在為你效勞 你知不知道

做你的外套 只能穿梭你的外表
聽到你對他的撒嬌 可笑的是 我沒資格計較
做你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
我是誰你知不知道 怎能隨便 穿上又換掉

***

下班的路上聽的廣播。
副歌非常棒。

喜歡「做你的外套 擁抱著卻不被擁抱」,這兩句歌詞。

擁抱著,卻不被注意,只能被遺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