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光臨(?!)

本篇至頂一週後沉下=v=...

某月網誌重開,以在閉關期間有問過我、之前有連結的朋友為首要通知對象=v=
不過我腦袋空空,很可能會有遺漏,之後被通知到的請不要釘我= ="
我真的...只是腦袋空空...不是故意的...(汗)


其實整個格式(連同內容)是從無名搬過來的,所以分類都沒改。

過往的軌跡 [3]←這個分類底下都是以前的日記,照樣搬過來
2007的日記 (42)←今年的日記,算是我這個網誌的重心吧
旋律 (236)←我愛的歌和詞
收藏 (25)←我喜歡的文章連結
問答 (24)←心理測驗、占卜和100問那一類的
呢喃 (114)←除了公告之外,都是我和朋友的對話記錄,不公開,純粹自己留記錄
其他 (32)←不知道怎麼分類的...
飛天搞笑記錄 (31)←玩飛天的時期一些搞笑的對話,因為不玩了,所以更新的機率極低

以上,除了特例的一篇之外,站上和我的天空相本...加鎖的,全部都是同一個密碼。
有興趣知道,但還不知道的朋友請來問我要=v=...
(至於特例那篇,就說是特例了,就不用來問我了=v=)

閉關期間大部份的日記都寫得太白,所以重開時就藏起很多篇...
藏不藏的標準全憑我自己訂,所以也不用問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