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阿宏幫我弄了一下午的電腦,最後還是抓不出音效卡的問題,建議我重灌電腦。
來中心前,已經把電腦的東西都備份了,就接受得很阿沙力。
只是,重灌後,音效卡仍然沒有活過來XD

阿宏整個被打敗,離開前再三交待:「找到解決方法時,一定要告訴我!」

...不過如果跟他說最後的解決方法,他只能很無言的看著我XD

週日,因為感冒,昏昏沉沉的睡到十一點半才醒過來。
梳洗一下,意識一直模模糊糊的,到十二點多,juin打了電話來。
開著小花下樓去找juin...>///<

親愛的juin依約前來,還帶著一整袋的書,遊戲,動畫...
以及,一張音效卡,還自備螺絲起子>////<
真的是超超超~~~貼心的!!!

juin,妳是我的天使>///<
(↑大花小花齊開~)

所以在伯朗咖啡吃過午飯後,juin就花了「一些時間」(實際上,還真是不少時間...),幫我把小電的音效起死回生了=v=Y

來找我就很開心了,還帶這麼多「補給品」,甚至幫修電腦...真的太感謝了^^~

之後和juin聊到約莫九點。
我很喜歡這種坐在一起,聊彼此喜歡的東西的時間。
聽juin說說玩過的遊戲內容(雖然很悲慘- -),也討論彼此都認識的友人的近況...
這樣放鬆,可以隨興的說話或不說話的時間,真的是跟相熟的好朋友才會有的...

就算沒帶補給品和音效卡來,也是很開心的唷^^
(不過有帶來更是開心到滿天小花亂開就是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