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度估了幾乎一天。
下課吃過飯,就先回房躺了。
把juin借我的屠宰場之舞剩下的部份讀完,下床拿衣服去丟洗衣機。

從台北回來的疲勞,直到這個時候才稍稍覺得好些。

星期六早上起得也不算早,九點。
梳洗後就提著「簡單的行李」(真的很簡單,甄妮小姐,我保證沒多帶怪東西,妳不用檢查XD),下樓和王子會合,就搭計程車出發到火車站。
到車站,我還在發愣,王子就請志工幫忙買票,火車一到站,列車長立刻幫忙我們上車...還沒清醒就已經上車了,整個快。

到了台北火車站,身為半個台北人的王子十分熟門熟路,帶著我東鑽西鑽,到地下街去找個定點。
王子等他表哥,我等甄妮小姐。

先到的是甄妮小姐和惠晴同學。
惠晴同學是第一次見面,但她很親切,所以沒有生疏的感覺。後來小貞姑娘(我這次沒有叫邱女士了=v=)提起,才發現她的感覺和個性阿沙力的庄庄很相近。
悠哉的吃過飯後,甄妮小姐帶著我去找傳說中的甜甜圈,排隊買了十個,準備帶去和小貞分享。(結果證明買十個果然不多...因為我就吃掉了四個XD)
晃到台大醫院的時候,大約是兩點左右。

到的時候小貞的娘、妹妹、表哥也都在。
從振興出院十年,我都沒見過小貞的妹妹,所以這次看到真是嚇了好大一跳,印象中個子小小的孩子居然已經長這麼大啦=口=!!!
邱媽媽倒是變得不多,打扮依然很有自我風格,也依舊是一口親切的南部腔>///<
至於我們的主角,邱小貞姑娘,精神也很不錯,感覺元氣恢復了不少。(和我第一天打電話給她時比起來XD)
聊了聊,看小貞姑娘吃飯(居然都下午兩三點了才在吃- -),東扯西扯一堆有的沒有的。
四點半左右,因為小貞的室友當天開刀出來,他休息了之後,我們就不好意思在那裡吵,想想也該讓小貞和惠晴早點休息,就提早閃人前往飯店了。

當天住的是,瘋狂網路通甄妮小姐辛苦訂到的愛心房,整個房間是無障礙設計的,房間也滿寬敞的,對我實在很方便。下回去台北時不用再每次都訂四人房才夠輪椅活動了= =|||

當晚在飯店,甄妮小姐很命苦的張羅了一堆糧食來餵我,我就只負責吃XD
邊瘋狂的吃東西(一定是被甄妮小姐傳染的),邊狂看電視(這也一定是被甄妮小妮傳染的)和講一堆話。
兩個人摸到三更半夜才睡。
(不過對門的韓國人,怎麼也吵到三更半夜?)

隔天起床時還早,看了一下電視。
原本想下樓吃飯店提供的早餐,不過還是甜甜圈的魅力比較大,所以留在房裡喀掉甜甜圈,看了一會電視,又回床上躺了一下,到要退房才起來XD

本來我是想去天文館的,不過因為當天惠晴沒空,甄妮小姐聽到我說人可能會很多,我們就決議下回再去。
所以這天的行程很簡單,就是跑去微風廣場吃個飯,再去看場電影。

看的電影是周董和桂綸鎂主演的「不能說的祕密」。

這部是甄妮小姐想看的,因為我嘴很壞,所以甄妮小姐跟我再三申明,叫我看完不准評論XD

不過沒叫我不准寫,哇哈哈XD
這是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國片,其實感覺還不錯。
雖然不能說是我喜歡的電影類型(不好意思,我就是喜歡那種聲光效果很讚,有東西被炸得在天上飛的電影=v=),不過滿有趣的。
黃秋生演的老師(兼老爸),真是歡樂的角色,每次父子兩個的對手戲,我都有笑到XD
不過我必須承認,我對這種俊男美女的電影,好感度不夠高...從頭到尾沒在看男女主角= =||
而且我對結局很不滿...就跟蝴蝶效應的結局一樣,回到最初,讓一切都不存在,是想像得出來的結局中最好的一個。...這個還是回來之後反覆回想才得到的結論,離開電影院時,我還真的看不懂結局...(可是我一問甄妮小姐,這是什麼結局,她就凶我...嗚- -...)

雖然結局不合我意,過程中我也猜出來大概(我還想過女主角可能是什麼妖精之類的XD漫畫實在看太多),不過這次的經驗算是改寫了我對國片「不是無聊到快要睡著就是搞笑的地方讓人無法融入」的印象。
以後如果有機會,或許會挑些受好評的國片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微風的電影院,設計得讓輪椅十分方便進出,連劇院內的階梯都改為斜坡式,真的是很便利。
椅子也很舒適,可惜有點偏低,如果能更高一點,甄妮小姐就不會被前面的刺蝟頭青少年擋住了=v=

本來我當天有想自己去小貞姑娘那裡晃一下,可是因為電影的時間較晚,在微風看完電影離開時,也已經五點多了,考慮到還要回中心的車程,越晚火車又越擠,只好放棄。

甄妮小姐十分不放心讓我這個火車菜鳥自己坐車回家,還送我到台北火車站,幫我找志工買票,等人接我去月台才走...
雖然火車滿快的,但回到中心時也約莫七點了...

結果昨天雖然有提早休息,但我還是覺得很累= =||
今天早上的PHP課程幾乎都在度估...

Dreamweaver第四次的作業交上去,這回居然沒有被批到,真是整個感動...XD

不過第五次的作業題目是口琴吶...
這回老師很慷慨的把期限延到8/24,甚至提供了一本CSS的書當獎品,要求我們要盡力完成這回的作業...
可是到底要做些什麼,我的腦袋還一片空白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