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鼻子的小妖怪學到新字...作業...XD
雖然它說話十句有九句是我完全看不懂的日文,不過還滿期待看到它說作業的XD

星期四晚上去復健科回診,其實對那個醫生十分的不爽。
整個隨隨便便,連檢查報告都懶得解釋給我聽,還要我問,他才說是肌腱炎...
難怪那個醫生的門診病人這麼少,以後不看他的診了,只會開止痛藥和肌肉鬆馳劑給我...那玩意我多著,不用他開= =

復健的時間還在排。
倒是導師已經在準備十一月的運動會,要特訓的時間...
正在準備復健的左手去推100和200公尺的競速嗎- -...
反正我就當是回台南玩就是了- -...

感冒的情況比較平緩了。發燒和狂咳的情況都沒再出現,只剩偶爾還會咳個一兩聲。
左肩還在痛,不過比起前幾天來,現在已經可以不吃止痛藥睡著。也算是獲得控制。

所以...接下來的日子,我可以......安心趕作業了- -|||
(小妖怪會學到這兩個字,真的不是沒有原因的)

話雖如此。今天睡到中午才起來,慢吞吞的梳洗完畢,下樓吃個飯,再回電腦教室,也已經2點了,現在又快要5點了(電腦教室假日5點關門),根本什麼事也沒做就是了XD
而且其實我是被阿其打電話叫醒的,下樓後兩個人跑去B1的伯朗吃午飯,一聊就到2點了- -
會睡到這麼晚的原因是,昨晚和甄妮小姐聊完,洗了澡,又躺在床上看了一下書,就發現...四點了耶!(被巴)

昨天和甄妮小姐聊到,如果有了錢,想要做什麼...真的是滿有趣的話題XD
下次針對這個部份寫篇網誌好了...人因夢想而偉大嘛XD


順便報告一下作業進度...
星期一要交的風力發電網頁,目前的進度是...歡迎頁只差連結就做好了=v=+
(明明我的歡迎頁只有一個flash和一個連結- -...)

然後flash的作業,撞球...決定要比照龜毛其的做法,把美工搞得好一點,至於特效的部份...就...就...再說吧XD


這個星期雖然沒有混太大,但是...
好像被逼過頭了,變得有點- -......

咳。
總之呢,該做的事我還是會做,慢慢來也是會做完的。
至於其他...就別想太多好了。(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