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想說謊。
如果,我不能對妳說實話,那我還能對誰說實話?
我也不希望,妳對我說謊。
如果,連妳都不會對我說實話,我還能期望誰會對我說實話?

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想的。

無論相隔的距離,是從哪裡到哪裡,或遠或近,我們有著一段距離,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說,我們之間並沒有距離。

我們能為對方所做的最大努力,就是誠實的對待彼此。
我是這麼想。

只要妳願意聽,我就會誠實的告訴妳,實話。
只要妳願意講,我就會用心聽,妳說的話。
因為妳是很重要的,我的好朋友,我的知己,我心靈的伴侶。

我從來,也不想對妳說謊。
更重要的是,我希望,不會從妳口中聽到謊話。

我是多麼的希望,我們能一直這麼誠實的對待對方。

但是,當我明白,我的誠實將會傷害妳。
當妳想,妳的誠實,有可能會傷害我。

那我們還能怎麼做?

我並不想對妳說謊,也不希望妳對我說謊。
然而,在這種時候,我卻是這麼的猶豫著。

可是,親愛的,就算事實將會傷害我,我還是希望妳能誠實。

是的,誠實。

我的勇氣,在面對必然的失去的時刻,顯得如此的怯懦。
於是我自覺自己做不到,但卻如此的期望,妳能為我做到。

如果,我的行為,我的想法,我的生活,任何的其中之一,構成了妳的困擾,我多麼的希望,妳可以誠實的告訴我。
因為妳對我是這麼的重要。
因為妳是我依賴著,指引我更好的指標。

人都是會變的。我們都了解。
而我仰賴著妳,將會在我變得不再與妳契合的時候,會溫柔的提醒我,拉我走回我想去的方向。
那個方向,是可以和妳走在一起的。

然而,如果連妳都沉默,我不知道世界上還有什麼是我可以信賴的。
而我,永遠信賴妳,無論事實會不會傷害我。


我想要和妳在一起,無論隔著什麼樣的距離。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