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真透 陳雷
<詞/曲:吳嘉祥>

今仔日風真透 頭家的面臭臭
代誌嘛抹講介大條 啊著煩惱甲強要擋抹條

今仔日風真透 剩我這摳愿頭
代誌是永遠做抹了 薪水總是嫌無夠

有人講人生在世 何必來怨命
好額善赤攏是 勤儉甲貧憚
等甲有一工我來 做主官
一定做甲暢甲抽甲爽甲飲甲醉甲妝甲水甲

今仔日風真透 驚衰著緊落跑
定定來笑我啥咪攏抹曉 我聽講你嘛無介笅

今仔日風真透 剩我這摳愿頭
代誌是永遠做抹了 薪水總是嫌無夠

有人講人生在世 何必來怨命
好額善赤攏是 勤儉甲貧憚
等甲有一工我來 做主官
一定做甲暢甲抽甲爽甲飲甲醉甲妝甲水甲

今仔日風真透 驚衰著緊落跑
定定來笑我啥咪攏抹曉 我聽講你嘛無介笅

有人講人生在世 何必來怨命
好額善赤攏是 勤儉甲貧憚
等甲有一工我來 做主官
一定做甲暢甲抽甲爽甲飲甲醉甲妝甲水甲

今仔日風真透 驚衰著緊落跑
定定來笑我啥咪攏抹曉 我聽講你嘛無介笅

***

我愛死了那句「定定來笑我啥咪攏抹曉 我聽講你嘛無介笅」XDDDDD
(p.s.貼心小翻譯:「常常都笑我什麼都不會 我聽說你也不太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