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包銀 蔡秋鳳
<詞/曲:蔡振南>

別人的性命 是框金又包銀 阮的性命不值錢
別人呀若開嘴 是金言玉語 阮若是加講話 唸咪就出代誌

怪阮的落土時 遇到歹八字 人是好命子 阮治在做兄弟
窗外的野鳥替阮啼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雖然是作兄弟 阮心也真稀微 燒酒伴阮度日子
過去啊的往事 不敢提起 想要回頭走 怎樣會無勇氣

別人的性命 是框金又包銀 阮的性命不值錢
別人呀若開嘴 是金言玉語 阮若是加講話 唸咪就出代誌

怪阮的落土時 遇到歹八字 人是好命子 阮治在做兄弟
窗外的野鳥替阮啼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雖然是作兄弟 阮心也真稀微 燒酒伴阮度日子
過去啊的往事 不敢提起 想要回頭走 怎樣會無勇氣

***

中心宣布今年沒有年終,只會發績效獎金...
而我的薪水,到目前為止,並沒有績效獎金這個東西,
簡單來說,就是我也別想就是了。

然後今年的尾牙要在中心的餐廳舉辦,
不過當天廚房只提供炒飯、炒麵類的主食,其他的東西,就要大家「一人一菜」出菜。
所以,雖然有尾牙,但必須自己花錢買東西...整個感覺自己很命苦= ="

在此時聽說了中心要辦卡拉OK,一人選三首曲目,
於是我搞笑的跟學長說,如果要上去比賽,
我要唱「金包銀」、「爽到你艱苦到我」和「風真透」(by陳雷)三部曲給林董聽,
獲得學長的大力支持XD(反正是死我,不是死學長,對吧= =")

當然搞笑歸搞笑,我還要這份工作就會乖乖的不作怪,所以說說就好XD
因此...明天換po風真透XD(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