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生何求 李克勤
<詞:何厚華 曲:殷文琦>

再見以後要等多久 我的心才不會顫抖 你的容顏不再如此冷漠
一半青春與你度過 如今好像少了什麼 獨自一個人不知怎麼走

多少愛恨都能挽留 只是你用力放開手 不必再說到底情緣夠不夠
分手你有太多藉口 等你只有一個理由 相信時間總會讓你 感受到我的溫柔

我這漫漫一生何求 不過等待一次你的回眸
發現在燈火闌珊處 有個人還在為你守候
我這漫漫一生何求 長夜未盡以前沒有對錯 如果有情時光也會停留

多少愛恨都能挽留 只是你用力放開手 不必再說到底情緣夠不夠
分手你有太多藉口 等你只有一個理由 相信時間總會讓你 感受到我的溫柔

我這漫漫一生何求 不過等待一次你的回眸
發現在燈火闌珊處 有個人還在為你守候
我這漫漫一生何求 長夜未盡以前沒有對錯 如果有情時光也會停留

我這漫漫一生何求 不過等待一次你的回眸
發現在燈火闌珊處 有個人還在為你守候
我這漫漫一生何求 長夜未盡以前沒有對錯 如果有情時光也會停留

***

學長最近常聽老歌...我也很喜歡這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