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才發現,1月就要過完了,但日記的部份只寫了三篇。(雖然其他雜七雜八是不少...XD)
最主要的原因是平時很忙,假日很懶=v=(被巴)

平常日的晚上大部份也還在趕作業...
偶爾不趕作業了,大多只想好好休息,上個網,看看文章...連開MSN都懶得開,更不用說好好寫一篇日記了。

既然今天晚上一點也不想做作業,就稍稍記錄一下實習生的日常生活吧。

目前在中心附設的網路工作室,是美工實習生。
實習,顧名思義,就是「在我有興趣工作的地方,實習如果在這裡上班的感覺」。
之前半年的職訓,教的多半是技巧方面的課程,現在則是在學習觀念方面的東西。

連我在內,工作室現在有三個實習生。我(美工)、茹姊(美工)、季宏(程式)。
四個正職人員。士豪(程式,網工的頭頭)、价華學長(程式)、群益學長(美工)。以及雪文。雪文不負責網頁設計的工作,而是中心/客戶/網工的窗口,我們實習生就是由她負責帶的。
還有一位雖然也住在中心,不過算是外包商的性質,小萬(程式)。

季宏和小萬,都是去年七月的職訓班,和我早就認識了。其他的學長則是進了網工才有接觸的。
不過大家都是好人(←亂發卡XD),網工的氣氛很好,我相當喜歡。

除了工作之外。

室友是雅華和雯斐,兩個都是客服工作室的。我們三個年紀相當,雅華年紀最小,我最老,相差一歲。
可惜茹姊因為慢了一個星期才加入網工(被她的老公勸來的),所以沒能住在一起。
不過我和現在的室友也處得不錯,而且作息基本上也不會相差太多,所以同寢的日子也過得很愉快。

大抵而言,生活裡最常接觸的這些人,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日子雖然忙,但是卻很充實,雖然慢,也感覺自己一點一點的在吸收進步,幾乎沒什麼不開心的事...除了一直被退件很有挫折感的時候,和冷到頭都痛起來的時候例外XD

除了中心之外。

小艾自從ROHAN宣布1/23終生免費後,常鼓吹我跟她一起回去玩,幫她補血。
跟她講了N遍宿舍網路沒辦法玩、就算有,我在實習也沒時間...她當完全當沒聽到- -
被她吵煩了(也很害怕她隨便詛咒我- -),丟出一句:「妳練到40級還想繼續玩,我就考慮回去陪妳。」
以她弓手25級,加上YNK這麼爛,外掛這麼多,改免費之後白目更多...這幾個條件來看,賭她玩不到40啦XD

天空則是吵著要我去玩路尼亞,一樣是,幫他補血。
開玩笑,戰魂我都嫌無聊到爆掉了,路尼亞聽說還比戰魂悶,就算能玩遊戲,我都不想去= =|||

除了這些那些...之外0v0

過年我要回家。
除夕前一天(星期二)離開中心,初四(星期日)回來。
本來想開小藍回去,最後還是決定搭高鐵比較省事...
所以這回仍舊不能出門,繼續宅在家,而且得看情況,不見得能搶小弟的筆電來用0v0...

到時再看看吧。(←快變成我的名言了)


...這真的是很日常的一篇日記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