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偷偷在看的郭lulu小姐說我很久都不更新,所以我很反骨的硬是要生出一篇來更新...
這個時候,就是寫流水帳的好時機了(喂)

上一篇寫到去年底...(停頓←因為已經忘記了,只好趕快去看一下上一篇到底寫了些什麼...)
嗯咳,上一篇寫到去年底,帶邱小貞回台南的事。
基本上,在台南的三天時間,差不多就是到處玩和到處吃這樣...

雖然說是到處吃,但...眾所皆知,我是個有衛星導航還是會迷路的路痴。(←並沒有得意,啊不過也已經習慣到不覺得丟臉了)
所以基本上,要去台南吃什麼有名的小吃,找我就是件誤很大的事,所以除了安平,我也沒帶邱小貞去吃什麼名產。就抓著她走我的預定行程。

1/1,和噗友小逼逼的第一次見面(羞)
小逼逼家離我家沒有很遠,所以就請她騎車到我家會合,由小弟開車,我們四個人一起去台南市區...
小逼逼挑的店是品田牧場
餐點不錯,前菜、主餐、附餐都很美味...尤其是那個蘋果冰醋十分的對我的味,好喝!要是可以單買一整罐帶回家自己喝,我一定會買的XD
不過說真的,我是第一次遇到王品集團下的餐飲店服務得這麼不專業,小逼逼已經訂位了,可是他們光是帶位就帶了十分鐘,一直喬不攏,又不能確定我們坐在哪裡,最後把我們塞進二樓的邊邊桌,我要離開的時候,還得請別桌的客人移動才能出去...
這在別家餐飲店不足為其,不過在王品旗下,我覺得真是扣分了。可惜。

在那裡吃飯聊天結束後,因為隔天的行程,我們決定去逛一下台南新天地,順便去買阿凡達的電影票...
結果就變成專程去買電影票了,因為人多到爆爆爆爆爆啊~!!!
讓小弟和小逼逼去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才買到票,買完都累了,根本也不想逛了,很囧....

於是我們就決定去B2吃個下午茶,然後散場回家休息惹=v=

隔天,1/2是和天空有約。
天空說要測他的衛星導航,所以由他開車來,我、小弟、小貞,四個人一起出門。
當天的主要目的是去看3D的阿凡達來著。
原本的計劃是,天空到了之後,我們就先去集集吃午飯,趕一點多的電影,時間還算充裕。

可是天空遲到了(菸)

有感於集集上菜的速度無法控制,不想要吃得太急,所以我們就直接殺去新天地,直接在麥當當解決我們的午餐了。
吃完之後準備一下,進電影院的時間剛好。

我個人的痴呆事件(又一件)就發在在電影院裡。(菸)
因我一早就知道要看3D,所以就按計劃,戴隱形眼鏡去。
但我的隱形眼鏡一開始就沒有戴好的樣子,才進電影院不到五分鐘,我覺得眼睛很痛,就忍不住揉了幾下...
然後...一眼的隱形眼鏡就被我揉出來了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當天我並沒有帶眼鏡出門,包包裡備用的隱形眼鏡之前用掉就忘了再補。
於是我痴呆的看著掉出來的眼鏡,只有一眼看得清楚,然後看到的還是重疊的畫面(因為是3D嘛)...
我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的在那裡痴呆了將近十分鐘...然後我就決定試著把它戴回去= ="
於是我就沾了一點飲料杯上的冰水,然後....還真的戴回去了...囧!!!
所以我就這樣把電影看完了...

之前我就聽說3D的電影容易會暈,不過,看電影的時候,我並沒有特別感覺不適,反而是出電影院後我就一直呈現輕微暈車的不適,結果我那天都沒怎麼跟天空講話....-_-

離開電影院後時間還早,我們又不想逛百貨公司,所以就跑去吃小弟推薦的甜點。
....不過我已經忘了店名了(喂),只記得那個甜點還不錯吃,然後我在裡面看了一本漫畫...(喂喂)

之後就打道回府,已經是晚餐時間,於是我們四個就去買了魯味說要回家吃...
意外的是,阿娘居然有煮晚飯(←好意外啊),於是把麻油雞配著魯味一起吃=v=

原本想說吃完天空也該回家了,不過後來居然下大雨。
考慮到他的夜盲症,就把他塞去跟小弟一起睡,隔天他才回家。

因為我想早點回桃園休息準備,所以1/3當天沒什麼行程。
睡夠了起床整理東西、吃午飯,然後小弟載我們兩個去搭高鐵...就醬。


喔喔,這篇流水帳寫得好長,才剛把跨年之旅寫完而已,我累了,就醬結束吧!(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