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成一個月寫一篇日記的壞習慣,絕對不是什麼好事啊(掩面)...
不過如果就這麼開始寫1月份的日記,這篇真的會放水流,所以還是先把這個解決吧...(目遠)

十二月的天氣,變得非常的冷,我經常痛得哇哇叫...這個應該不用講了...(目遠到不能再遠)
然後我親愛的小藍,開了三年,也差不多該換輪胎了,所以就趁著裝防盜器之便,一口氣把四個輪胎全換掉,防盜器和輪胎加起來將近14000...大破財...(淚)

比較開心的是十二月第一週(12/6),再度噗浪聚,而且那天是難得的好天氣唷~(攦花~)
因為娘娘說她完全不寄望我,所以這回由在地人的富美人兒領軍,到處去晃了一天。
富美人早上十點來載我出發,去中壢錢櫃和娘娘、飛飛兒、小花兒會合。唱歌四個小時中都在顧講話,歌根本沒唱幾首XD,下午富美人載我們到石門水庫的附近,有片在田裡的花海,景色超美。傍晚去吃有名的佳安薑母鴨。
聊到覺得過癮了,才散場回家,富美人兒先送我回家,到的時候差不多六七點了...
當天的相本→我的相機小花兒的相機
在花海裡近拍的照片,都是富美人兒拍的,拍得超美的啦~

然後,最開心的是十二月第二週,一年一度的板橋聚再開XD
(相本我懶得抓,等曹美女有空來找我再跟她拿好惹=v=)
12/13,週六,這回少了莓和學長,只有邱小貞、曹美女、我和三八丸子。
一樣在環球,一樣吃古拉爵(吃不完的還堅持要邱小貞帶走,科科),然後也一樣跑去春水堂續攤,四個人聊天搞笑玩自拍,非常的愉快~XD
這次我直接開車走二高,從楊梅過去...結果在下中永和交流道時迷路迷得很慘(淚),回途的時候,又搞錯了交流道,結果從龍潭下了之後,走平面道路回家...不過找得很順利,還好還好XD
那週直接就把堅持「夏天我不要去妳家」的曹美女拐回家來,隔天抓了雅華和曉慧,四個人一起去米克諾斯吃飯。
不過這次吃飯的經驗不是很愉快,下次應該不會再去那家了(丟)
搞錯了我們預約的位置,而且我們明明在網站上有看到「當月壽星憑身分證件來店慶生,4人以上同行,獨享壽星一人5折、同行友人9折」這個訊息,但到了店裡,服務生卻堅持一定要印優待卷,否則不能證明我們看過這個訊息。
哩嘛好啊,我們就是有看到才問,店裡又沒有張貼這個東西,跟她說了之後,她還是這麼堅持....好好,堅持就堅持,反正下次不會再去了(怒,丟筆)!

然後有一件很討厭的事,12/26,整個很無言的假日開會,而且還開了一整天...(菸)

接著在12/30邱小貞臨時決定和我一起回台南(我又兩個月沒回家了啊...),所以兩個人匆匆訂了票(還搞了老半天,我下次真的別再忘了,我一定要打電話才能訂位- -),12/31下午出發回台南XD

到台南時,是小弟來接的,然後在挑食鬼邱小貞的要求下,我們去了安平,吃周式蝦卷,安平豆花...吃完才回家。
後來打開相機一看,我回家三天,就只有這天下午有拿相機起來...我到底帶相機回家幹嘛啊...XD
(補上相本,雖然都在拍食物,科科科科科→連結在此

OK,去年的記事搞定,其餘的下一篇再寫啦(丟)~


※100303補充:振興幫小聚相本Link(雖然我也真的是拖得太久才放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