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4更新:聚會啦~(攦花,打光,轉圈圈XD)
歡樂的聚會日7/20就要到了XD
置頂提醒。

日期:7/20(日)
時間:中午11:30(我會早到,諸位遠來,晚點到沒關係,撲得到人就好XD)
地點:薄荷糖


有任何聚會相關的聯絡事項,請發表在這一串,感恩!!!

我個人補休一天,有可能會在7/17當天下班時後就去坐高鐵,回到家大概是晚上9點半之後。或是7/18當天早上出門,這樣的話,會在中午左右到家。不管是哪一天,都不會妨礙到參加聚會的時間。

以上,期待見到大家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更新:下個月以後的聚會(←是不是名字取得不太好啊)
果然是計畫趕不上變化...orz

因為我個人的案子纏身(聽起來好像是在打官司,其實完全不是- -...),在六月底前要結掉手上兩個網站的案子及一些文件資料(是的,我就是打雜小妹)。

以之前的經驗來說,6月底不太可能有空回台南,所以聚會日期必須以七月為主- -...
如果沒有狀況,聚會就訂在7/20。有任何狀況請再通知我。

這麼早就開始糾,還是要再下個月才能回去,在此向各位致歉...|||or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更新:下個月以後的聚會

以目前的討論看起來,聚會的日期有四天可以選↓
6/22,6/29及7/20,7/27(都是可愛的星期日=v=+)

週末前我會和妹妹確定一下日期再公告並寄出mail,敬請期待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7:下個月以後的聚會
Dear聚會成員們:

雖然還有點早...不過,聚會的消息還是要PO的啦XDDDDD

親愛的虎斑6/17會回台灣,待到9月,所以...6/17~7月底的這段時間,先來辦聚會吧XD
(我的如意算盤是,如果大家的時間喬得來,8~9月還可以再來一次啊~XD)

因為現在大家都忙,所以提早發布。比較早確定也比較方便大家安排時間@@...

我個人目前除了7/12那週之外,其他的時間目前尚無預定事項,都可以回去=v=

所以就先以...6/21,6/28,7/5,7/19,7/26這五週的時間(六日都包括進去),請大家看看有沒有空能出來見個面0v0+
如果以上的時間都不OK,也請留個言,把聚會往8月延;再不OK,就往9月延...如果還是不OK,那...我們就跳過妳,自己出來聚了(被巴)!

另,特別申明一下,開討論串在這裡的用意,就是為了讓大家「公開」的討論時間,方便大家都看得到,所以有什麼不方便,或是時間、地點上特別的要求,也煩請盡量寫出來讓大家都知道。
聚會就是要大家開開心心的出來吃飯聊天,一起變胖(?!),所以,有狀況請盡量說出來,不用有太多顧慮=v=
像我不就都要別人配合我嗎,我一向也都很大方的說出來啊=v=(←應該不能得意- -)

以上,期待聚會,請大家多多配合啦(←又要別人配合)XD

    月

p.s.如果方便的話,請留下可以聯絡的E-mail給笨蛋我- -...
我的Gmail信箱,除了銅銅,誰也聯絡不到啊...(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