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在追噗的早就知道,沒在追噗的可能也有注意到...我暫時把plurk封閉起來了。

小宓寶貝和幾個噗友姊妹也都關切過,為什麼說要暫離噗浪、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其實沒有什麼事的。
只是覺得,這陣子的心思很散亂,注意力完全無法集中。
雜務繁多是主因,光是住處和工作的事,就讓我佷有得忙。

一直以來,將所思化為文字,一向能夠幫助我整理紛亂的思緒(雖然整理過還是很亂XD),但是噗浪並不能辦到這一點。
噗浪的重點是和朋友們聊天、搞笑,而不是幫助自己整理思考啊。
而且每天追著姊妹們、噗友的噗,說真的,對我來說,資訊有點過度龐大了。

所以,雖然著迷了好一陣子,到現在也還是很喜歡那種不管何時隨時可以追上朋友們的對話,追蹤每個人的近況、融入對方的生活的感覺...
但是,這樣下去,幾乎沒辦法思考自己的事了。(嘆)

我一直都是,一次只能思考一件事的人啊。

所以決定暫離一段時間,讓自己能夠好好的處理自身及周圍的事。
於是回歸到網誌。
雖然一樣是霹靂啪啦的打字,想到什麼就打什麼出來,但是,在打字的過程裡,可以自己一個,慢慢把思緒整理到一定的方向,對現在的我來說,是必需的。

過一陣子,或許等思緒比較清明的沉澱了,再回到噗浪去...
也或許習慣了這樣的生活,就根本不會回去,都是很難說的吧...那就以後再說吧:D


不過,正在想,是不是要通知幾個特別要好的姊妹們,這個網誌的存在呢...?
網誌畢竟是網誌,應該不會變成在這裡瘋狂的聊天...吧XD?
再想想、再想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