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週末的事XD
不過一定要寫一下來騙篇數的!

我這趟回家要跑一趟醫院,申請一些輔具補助的相關文件,大概得耗掉半天、一天。
剛好又是案子和案子之間的空檔,比較容得了我多休幾天,所以我就多請了一天假。

所以週五(7/16)下班後回台南,會一直待到隔週二(7/20)才又上桃園=v=Y

目前的預定如下:
週六:詠晶、球(及哥哥)、小玻聚會(行程內容未定)
週日:天空、季(行程內容未定)
週一:醫院

週二因為要準備回桃園了,大概就不會再安排另外的行程...

我打算搭高鐵,沒有要開車回家,所以要外出有一定程度的困難...於是我就在想...小宓寶貝,不知道介不介意週日一起外出?!
不介意的話,我想排在星期日一起啊XD

而且天空是高雄人(是左營還是鳯山呢...我永遠都記不住啊),如果不會離太遠,還可以接送小宓寶貝,多讚啊XD

今兒個中午又要跟學長到台北開會,晚些再來和小宓寶貝及天空確認細節,先醬子吧(跳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