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網誌居然又搬家了|||orz

因為不小心在登入狀態下到了不希望被知道網誌的人那裡去,然後被pixnet的「誰來我家」這個功能害到,雖然不能肯定對方會不會去看,但實在不敢冒險,所以只好匆忙的搬家了...- -|||

為什麼pixnet的這個功能,不能像天空部落格一樣,把自己來過的證據刪掉呢>"<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該怪自己蠢到沒藥醫- -|||

所以加上這次,是第...一、二、三、四、五...
我由衷的希望這是最後一次...(默)

以下是...這幾天斷斷續續寫的...本來該在六月po的,不過最近忙到翻天(我終於又開始九點下班了,哇哈哈),所以有寫出來就算不錯了。
以下,6月份補遺。

1.最重要的一件事...我從5月就忘了寫- -
客服5月底開課,茹姊已經上課一個月了。
除了茹姊,王子也回來上課,然後認識了「外頭進來」的宅男(笑),和怡如,組成新的吃飯團XDDDDD

不過因為客服的休息時間和網工不太一樣,所以現在中午都自己解決,晚飯才一起吃。
在不想吃泡麵的考量下,現在主要的午餐不是三明治就是壽司(小七真的是很方便的好類居,只是貴了點= =)...很久沒有在中午吃過飯了耶...(目遠)

2.人笨果然沒藥醫(哭)
之前消失的某風又出現了。(好像阿飄= =?)
因為他在上班時間打電話給我,所以在下班後回電。
想說亞太這個月網外的50分鐘時數還沒用完,所以拿了亞太打...於是有了這樣的對話。
「喂?」某風的聲音極其困惑。
『喂。』我痴呆的回應。
「喂?」某風的聲音還是是困惑。
『喂。』我還沒有意識到他不知道我亞太的電話,所以也不知道我是誰- -
「喂?」(←喂個屁啦,阿是不會問我是誰嗎= =)
我終於意識到他還沒搞清楚我是誰了,於是立刻說:『喂,我是XX←(本名),啊,不對,我是呆月!』

比起講出本名,我居然立刻改口說我是「呆月」...我瘋了我...呆月不算是名字啊...|||orz

是說...除了阿浪(以及邱女士),好久沒有人叫我呆月了耶...
雖然也不是說我懷念啦- -...
不過我這幾句對話真的把我的痴呆表露無遺就是了= =|||
(P.S.這是週末寫的,到了今天看來,只能說,我今天這個搬家的舉止更是...笨到完全沒有藥可醫= =|||)

3.每次都不能少的online話題
天空和小艾都在等的Luna可能還要很久才會出,所以天空問我要不要跟他去玩最近在封測的ECO(我常打成CEO- -)。
冷也說她有在玩,不過以我加班加到死的情況,當然不可能去...= ="

說到冷...冷說她又回天外去玩了,還遇到很多以前的老玩家。
應該說,不驚訝嗎?
不過,總之,天外對我來說,(終於)已經徹底的是過去式,我也不想再回顧了,以前的老玩家什麼的,還是不要再遇到的好...
過去的事,就讓它全都過去吧。

除了這個和那個...某風找我,其實也是為了這件事。
只差在他找我去玩的是「蒸氣幻想」。
不想爭辯一堆有的沒有的,我說了加班的事之後,還是應他的要求把他所在的伺服抄了下來...不過,我想我還是不會去吧。
而且,我是真很忙啊(驕傲)!

六月好像不只這些事...不過我忙到快爆點了,所以就補這些就夠了...以後有想到再補吧- -|||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