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我喜歡的作家在玩這玩意兒,所以我也抓回來填...
不過快寫完時卻當機沒存檔,所以就沒再寫...
剛才整理檔案又翻到,所以再次抓出來重寫0.0...

以下,20問。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對我來說很難。
後曾經相愛的雙方都能夠釋懷,對彼此沒有愛,沒有怨,沒有不甘...還真的是很難。
(是說,搞不好只有我覺得很難?)

2.最近很鬱悶的事?

忙到爆點。
雖然是自己選擇的工作,雖然還在學習很多事情,可是忙成這個樣子,很累。
有時很容易就會陷入一種自我懷疑和負面的情緒裡。

3.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領薪水XDDDDD(被巴)

4.最近最困擾的事?

一直忙,身體不知能撐多久= =|||

很想抽個空去花蓮完成之前計劃要去的住院,把醫生說的檢查做一做,也去學一下早該學的事情...但是這種忙碌的生活卻一點也不允許...
我不希望又倒下去啊- -|||

5.最近喜歡的卡通人物?

唔,最近沒有特別的。
不過我一直都覺得史努比和加啡貓很可愛=v=

6.最近一次罵髒話的時候?

忘了是何時...總之是最近。
為了工作上的事。

7.你很愛的人背叛你,你會怎麼樣?

如果能夠,我會安靜的離開。
永遠不再出現在對方的世界裡。

8.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我真討厭這類的問題=_=
如果能改變,我會阻止外婆把娘親嫁給我爹,然後我(們)就不會出生...
這種一點也不歡樂的答案,有什麼好問的= =|||

9.如果威力彩中獎得10億,會怎麼用?

把扣完稅(←就算是作夢,我還是很認真的XD)的錢對半分。
一半給需要的朋友和家人...當然也要捐一些給中心。
一半就再分對半,存一半,一半拿出來投資在台北買地,蓋一整棟無障礙的大樓出租...
是說好像不夠這麼花XD?

10.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看那個人(感覺上)有多重要。

11.能夠改掉自己的一項個性,最想改掉哪個?

容易激動的人來瘋= =|||
我多麼想走氣質路線啊...
(↑不用吐槽了,我知道這真的是作夢- -)

12.最近常問自己一個問題?

「這個」要怎麼做比較好...?
(「這個」是哪個,端看我當時手上是什麼case而定...)

13.你愛自己嗎?

不,不過,正在學。

14.最喜歡台灣的哪個地方?

台南。
我好想回家,好想好想...(泣)

15.曾經有過人生很無趣的想法嗎?為什麼?

經常。
因為...得不到自己想要的、造成別人的困擾、解決不了遇到的問題,就會覺得人生無趣。

16.如果不幸你最愛的人得了不治之症,你最想為她 / 他 做什麼?

陪在他身邊,幫他完成他想要的完成的事。

17.如何面對工作的挫折與壓力,當個快樂工作人?

如果有辦法,我也很想知道那是什麼方法= =|||

18.如果只剩一個月的壽命,你最想做甚麼?

和最愛的朋友、親人們一起去玩,留下美好的回憶0v0+

19.對於相親的女生很在意人家的經濟狀況,你有什麼看法?

沒什麼看法。
每個人對另一半的條件要求不同,這和性別無關。

20.如果可以選擇要一項超能力,你想要什麼特異功能?

預言什麼都能成真的言靈能力- -+
(↑作弊)

***

以上,20問完成,不點名,喜歡的請自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