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認命的人...
甄妮小姐的情書是前天給的,我是昨天回的,都不能算今天的發文,所以還是要找一篇來補今天的發文...
所以今天就來寫花蓮行的第二天唄。

以下,正文開始~(打光,配上豪華隆重的出場音樂~)

雖然前一天晚上在喝酒時,我還記得要關鬧鐘...但結果我還是沒關。(一定是醉了的關係,一定是!)
所以5點半,我的鬧鐘開始唱歌,把大家都吵醒惹一下,金係拍謝(羞)

在我起來關鬧鐘的那個moment(我超讚,講話會用英文!雖然還去google翻譯了一下,不過無損我的英文克拉數很高這件事!),我很順便的往陽台張望了一下,天是灰的,而且還下著雨,證明日出無望,所以就又很安心的窩回去睡個飽了。

民宿早餐只在十點前供應(也是啦,超過十點還吃什麼早餐...),所以我們睡到八九點之後陸續起床,收拾好東西,趕著下樓吃超級豪華的早餐。
那時雨已經停了,我們就在民宿裡閒晃了一下,拍拍照、看看風景、聊聊天。
大約十一點,揮手和民宿主人告別,劉大哥來接我們到花蓮火車站附近,很多賣名產的店。

劉大哥體恤我們要帶著大包小包的行李和伴手禮,所以幫我們情商,把東西寄放在我們第一家進去逛的阿美麻糬,然後就揮手離開去接他的下一組客人了。

前一天逛的柴魚博物館和阿美麻糬其實是關係企業,所以我們沒買多少(因為前一天都買了,哈哈),逛了一會兒之後就沿著街,走到另外一家打對台的曾記麻糬。(←這兩家是花蓮很著名的名產店唷!)

一樣在那裡逛了一下...雖然售酒小姐服務態度很差,但我後來買了一瓶小米酒,想說白大哥生日拿出來丟給他剛好醬XD
(結果枉我從花蓮辛苦帶回來,卻一口都沒喝到,因為他說我不會喝酒,不給喝-_-||)

買完了名產,休息一下,大約十二點左右。郭lulu和欣倍同協兩人跑回去拿全部的行李來集合,把東西都塞好後我們就開始往花蓮火車站前進(離名產店很近)。
快到火車站時遇到劉大哥,說他的客人取消了行程,他也準備回家休息了,然後幫我提行李、請我們吃東西才走...(不過是吃什麼,我忘了耶= =||)

之後因為我們一群人都沒什麼食慾,就在車站的小七買了飲料帶上火車,之後一陣忙亂的拿行李、喬輪椅、讓不同車廂的青春洋溢三人組換位置到我們車廂、買鐵路便當、三人組又換回去原本的位置(←真是白忙一場= =||)。
然後間中順便聽個小道消息,說我們乘坐的太魯閣號,原本都是在第二月台(也就是輪椅必須穿過鐵軌的位置),但那天之所以會停靠在第一月台,是因為總統的阿母也到花蓮玩,她回程也是搭同一班車,所以火車很早就開出來停靠,開著冷氣等她。我們真是很幸運的託福了XD

回途中,我和坐在一起的邱小貞聊天聊一聊,又和總統阿母的隨扈大哥聊起來(是個很爽朗的帥阿貝唷!完全就是我的菜)...之後有些累了,就靠著邱小貞打了一會兒瞌睡。
咻一下(最好是有這麼快),青春三人組(越打越短...)在松山下車,道別時順便把我們兩個都沒動的便當塞給曹美女帶走XD

到板橋站後,我又和邱小貞去逛了好一下大創,晚上六點半左右搭高鐵回家...

這趟花蓮行真的玩得很開心(雖然我見光鼠惹,哭哭):D
謝謝策劃的曹美女,妳是人美心也美的超級大美女(看不出來我在收買人心吧?看不出來吧?);以及讓我們旅途少了許多後顧之憂的識途老馬雙人組、一路充當行李的郭lulu同協(我完全看不出來我的讀者妳原來很愛搞笑啊XD),和親切可愛又貼心的欣蓓同協(在曹美女要爆掉的時候,我真的很想縮到妳後面去尋求蔽護啊~)!當然還有我們唉家,很是賞臉的全程奉陪,沒有留在車上或民宿耶XD

能有這麼開心的旅行真是謝謝大家(揮手致意ing),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一起出去玩唷:D


照例,附上花蓮行相本Link
郭lulu同協、欣蓓同協以及超會拖(小聲)曹美女的相片都尚未整理,我還記得唷XD
相片請補交,並一同附上五百字懺悔,謝謝!

XDDDDD(逃)


<花蓮行,全篇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