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茶。
蘋果西打。
阿華田。
鮮奶。
白開水。
中將湯。
四物飲。
芒果冰沙。
仙草。
沐浴乳。
洗衣粉。
指甲油。
乳液。
化妝水。
保濕精華液(很貴的T_T)。

以上是今年內我能記得的,我打翻過的東西。

我的手到底是...-_-|||


手機(兩支)。
項鍊。
戒指。
零食。
水瓶。
繪圖板。
健康食品。
去光水。
換洗衣物。
包裏。
衛生用品。
外套。
髮飾。

以上是今年內我能記得的,我要帶走,卻遺落在公司的東西。

我的頭腦到底是......


所以,我是手殘兼腦殘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