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上個月回台南的(敗家)流水帳還沒寫...不過反正都過去一個月了,不寫也就算了XD(丟)

難得案子和案子中間有空檔,我心情非~~常~~之~~好!!!
所以就把我超有創意的這篇提到的後續補一補好了=v=

*** 我懶得打分隔線 ***

我發揮完創意掛斷電話之後,繼續和朋友吃飯,沒多久,電話又響起來,於是又接起來。

換了一個人的聲音,「喂,○小姐您好,我們這裡是●●●●,我是會計部的主管,剛才我們會計小姐有和您聯絡,您的帳款有問題...巴拉巴拉...」

我很善良地聽完她的巴拉巴拉,才說:『是啊,我不是說我可以接受嗎?你們就再幫我寄衛生紙來就好了啊。』

「是這樣的,○小姐,我們會計部沒有權利幫您更改訂單,只能請妳去取消分期付款的部份,要麻煩妳配合我們的作業。」(這個比較專業唷!!!)

『不能幫我寄衛生紙喔?』(←我整個很執著於衛生紙XD)

「是的,所以,○小姐,我們要請問妳付款的銀行是哪一家?」

『哪一家唷...我想想看...欸,我有好多信用卡,我也不知道是哪一家耶。』(我承認我說謊...)

「呃,小姐,那能不能請您幫我們確定一下?」

『不行耶,我真的想不起來,我最近買了好多東西唷。』(這句很可悲的有一半是實話- -)頓一下,又說:『啊你們不是可以看到我的訂單資料嗎?你們幫我看看再跟我說吧!』

「呃...對不起,小姐,我的權力不夠,要主管才能看耶...」

『喔...啊你不是剛才那個會計小姐的主管嗎?』(我有在聽唷!!!)

「喔,不是啦,我只是她的同事...嗯呃,只比她高一點點啦。」(啊妳剛才不是說妳是會計部主管?!)

『喔~~~那叫你們主管幫我看就好了啊!』(我配合度真的很高!)

「呃...我們主管現在不在耶。」(這個小姐也很機智!!!)

『那等你們主管回來再叫他打電話給我好了!』(不過我更機車,哇哈哈!!!)

「呃...呃......」(辭窮again!!!)

說bye,掛掉=v=
我又打敗了一個,呀比~~~XD



(但事情居然還是沒有完...可是我又懶了,以後再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