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叫了幾天,終於逮到小火在MSN上的時間,抓她聊了好一下子。

仔細想的話,雖然我的自我隔離還有24天,但我現在比較在意的是,這件事會影響到我和別的朋友聊天,而不是他...
不過決定的事情就要貫徹到底,所以24天之內還是繼續我的躲躲藏藏好了╮(▔▽▔)╭(前面那段都是白說的= =)


和小火聊天的時候,她問我這一個月有沒有跟天外那群聯絡、報個平安。

兩個星期前,A天有傳訊息給我,內容是:「還睡,起床尿尿了@@」
......只能說真是非常有他的風格...orz
隔天我回訊(他傳時我真的在睡orz),他正好在轉學考的考場,就打電話來聊了一下。

跟小火說了之後,她又問:「那毛叔呢?」
(為何會感覺她真正想問的是這個呢= =...)

『沒有啊。』還好沒有,如果有,我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哦...毛叔也很酷=.=」

『他酷慣了@@』

「酷哥XD」

兩個人狂笑完後,小火又問我:「有沒有失望毛叔不打電話問侯?」

『不會啊,不意外,他是酷哥嘛。』既然小火隨便問,我就隨便答= =

「=.=
 為什麼他會這樣的?
 我覺得都要很熱情才對嘛=0=」

『阿哉,習慣別人自動找他了吧?』

「他那麼大吸引力喔?」

『哈,他的吸引力大不大就要去問他啦。』這種話題很有吐槽自己的感覺,迅速轉移焦點。『我以後也要當酷妹0.0+』

「不要=0=」

以下如願,話題越扯越遠。


共同的朋友啊...

換成阿浪或A天,就不會問我這些話吧。連提都不會提起他。

但小火不一樣。
才十六歲,又是看著我和他從陌生變成好朋友,最後卻走到這一步的人。
雖然是知情,卻不能了解我們各自是懷著怎麼樣的想法和心情。所以,我也沒辦法對小火坦誠地說明,我的自我隔離究竟是怎麼樣的心態...

還有二十四天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