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亮啊......(默)

原本的樣式↓


不知為何,我可愛的小火狐更新後,就沒辦法看到最頂端的紫陽花圖了。

想想,先前的樣式因為滿喜歡的,也用了有一陣子了...
這次乾脆再套別的樣式來改改看,所以就換成了現在的樣子...


可是,還真亮啊...orz
暫且不管它,等下次有心情改的時候再來換吧@@

***

阿猜昨晚po出一篇密碼式日記。
說是密碼,其實就是很普通的手法啦,我也常用那招,所以根本不用十秒鐘就猜出來了。
「解碼」之後讀到的日記內容,大意是說我這回從桃園回來後,又變得更奇怪了。

被說「變得不一樣了」,「不知道還能不能當朋友」這已經是第幾次了呢...?
被說到我都想去學蔡依林的七十二變來唱了。

其實,該怎麼說呢...
連自己都不清楚自己想做什麼、或是在想些什麼的話,別人當然更不可能知道。
就是這樣吧。

我想做什麼,或是在想些什麼,其實是沒有必要對任何人報備的。
如果是真正的朋友,會能夠接受,外在行為再怎麼改變,本質仍然相同的我吧。

如果,真心當朋友的話,就不會懷疑是不是朋友...
不是這樣的嗎?

反正,我也很常被說任性了,就更加的任性吧。

***

唔...
有點後悔沒有接受組長和老師的勸說,直接就轉職訓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