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
四週的課程,幾乎每天都過得很精彩。

因為要考駕照,駕訓班的課程是應我的要求安排的,這一期的訓練只有我一個學員在學。其他的課程都是跟班上另外七個同學一起。只有心理輔導課是靜態的,另外比較好玩的有學騎子母車、使用電動輪椅、打乒乓球、學輪椅舞、戶外教學(就是和老師同學一起出去玩啦XD)。
不過慣例的課程可沒那麼有趣,每天都是被操得死去活來的。
早晨操連續做四次,一早就喘到快沒命、早上跑B1十圈,下午跑外圍三圈,推輪椅推得手快斷、做健身器材做到連晚上躺在床上都躺不住,痛得爬起來四處找我的消炎藥...
不過,恭喜我,我終於搬得動我的輪椅了= =+

除了課程之外,因為我和公主同寢室,也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的「話題性」。
在那裡的日子,我身兼保姆(管班上的問題兒童)與丫嬛(被我家公主使喚),晚上還兼任門神(因為公主七八早就吃藥去睡了)。
沒課的時間也沒閒著,訪客人數高居短期受訓的第一名,還弄出了十年來第一次的振興幫大團圓。
每天在會客室或走廊講電話,講到一整個出名,舍監晚上看到我都會問:「今天熱線了沒啊?」誰也不相信我沒有男朋友(唉,甄妮小姐,妳別再想著要去種菜了,乖乖嫁我如何?)...
不過還是有機會和傳說中的帥哥搞了一下小曖昧(爆),兼之第一次被老師介紹男朋友(再爆)...
可我也實在很疑惑,都說是介紹了,怎麼不介紹我不認識的,偏偏要把我強迫推銷給認識的朋友,搞得我們兩個人都很不自在...(雖說介紹給「不認識的人」好像也不會因此變得比較自在的樣子)

似乎四週以來,都是很活躍的到處跑來跑去。
被提起時,才想起,原本的我就是常會被說「很活潑」的個性啊...
我似乎忘了很久了,這種感覺。

能憶起自己的感覺,很好。

雖然是有點多餘,不過我的自我隔離,還是在繼續著,還有26天。
然後,特考的報名表明天要寄出(再不寄就好笑了= =),十一月初考試...
既然老師們都勸說一堆了,那就決定,真的沒考上就乖乖去明年的職訓好了XDDDDD
在那之前,一整個月也玩夠了,專心讀點書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