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想寫去年十二月的流水帳,但想想,新年第一篇日記居然是寫去年底的事,感覺好像不太對勁...
所以先用老梗的新年新希望來充一下版面好了!(喂)

今年基本上,第一個目標是,五月能至少調薪到兩萬二。
工作滿一年時,調過一次薪,從17280調到19000,然後升格為有全勤奬金的階級...
基本上,我希望今年五月(到時就工作滿兩年了)能夠調到我的目標...不過,好像...有點難?看情況,看情況。

第二個,今年,一定要實現去花東兩天一夜!
因為開車去太累了,所以希望搭火車去,到時再租車就好。
不過普通的車,我根本不能開,所以一定要找會開車的朋友一起去啊~XD
一部車可以坐五個人,所以理論上是希望可以在五個人當中,可以有兩個會開車的,或是湊成兩部車(八個人以上)有三個人以上會開車,這樣為佳...
不過目前只是希望這樣...還是看情況!

接下來,喔,我今年很希望可以搬家。
室友雖然是客氣的好人,但卻也是髒鬼(汗)。
不過這個項目是建立在有調薪,以及找到適合並中意的住處。
所以如果不能達成,就算了(丟)。

其他的...
雖然我很希望今年少遇到一些澳洲來的客人,不過大概很難,所以還是希望自己的功力大增比較實際(其實也並沒有比較實際...)。
然後,我很希望,今年某個人也可以一直在我身邊,不要太快離開...不過,許這種純粹是願望的願望,是一點意義也沒有吧...
大概就醬,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