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了。
這個時候...就要來唱游鴻明的七月一號(被巴)

嗯咳,因為我最愛的夏天終於肯大駕光臨北部(雖然我不懂西北雨為什麼是一路從下午下到晚上...),所以我決定做一些熱血的事來以茲慶祝一下= =+

經過深思熟慮(大概想了10秒左右吧),決定我要很熱血的 用pixnet網誌挑戰樂多的夏日傳說 挑戰七月每日連發網誌!!!

中間交雜了我打算回台南,大概是最容易破功的日子吧...不過沒關係,網誌可以設定自動發表的時間,只要多存幾篇備檔就好惹- -+
如果我有備檔的話...(目遠)

不要太刁難自己的惰性,所以不針對日記的部份,任何分類皆可,連po歌詞都算醬子...
(其實這對我來說也已經很難了啊- -...)
所以說,這個公告算第一篇,哇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