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老是被唸...= =|||

呆風的原文是:「停滯不前是不會成長的...月餅,妳還沒長大呢。」
姑且不論他當時在說我那件事...其實,我知道他的意思是,大家都太疼我了,就算明明是我犯了錯,也沒有人會罵我= =所以,雖然知道自己很任性,也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但除了心虛,卻沒有半點要去改進的意思...
明明知道不可以...卻一直在為自己找藉口...

於是變成了高壓說的沉淪。

天空說,我們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不過畢竟要有個極限吧。

一直沉溺下去,最後一定會變成我最不想成為的那種人吧="=

我有在反省了...真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