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懶,所以直接拿轉播給甄妮小姐「看」時寫的mail來改...(喂)

親愛的曉慧只要有上班,每天都很早起。
星期一,她照常早起換衣穿鞋...也一如往常地把手指伸進去勾腳跟,要把鞋穿上...
結果一用力,就聽到「啪」一聲,很響、很清脆的聲音...
曉慧默默的把手指伸出來...仔細看一下...不會痛,可以動。
所以她想說,只是扭到而已吧,當場決定不理它。

但我在保全櫃台吃早餐的時候(早上八點之前),曉慧讓我看她的手,已經開始腫起來了。

白大哥危言悚聽地說:「應該是骨頭斷了,內出血,才會腫起來。」叫曉慧趕快去醫院照一下X光。
我們整個就是大驚...但曉慧覺得,手不會痛,而且都可以正常地動,應該只是扭到之類的,所以還是很皮,說到下午再看看。

到了中午吃飯時間,她的手已經整個腫很大一片了...
我想到白大哥那番話,很緊張地一直說要帶她去看醫生...曉慧本來不肯,在我們一群人的勸說之下,說等下班之後再去看中醫好了。

然後終於到了晚上...我先下班,去問好了中醫診所的位置,幫曉慧借好外出的輪椅,也和茹姊商量好,外借看護鎢咪去幫曉慧...然後硬是把曉慧從工作室拖出來,快速吃飯準備出門看醫生。

我們在上車時,白大哥剛好也來上班了,問我是要帶曉慧去賣嗎?(←什麼問句嘛= =")
跟他說明之後,他叫我還是要曉慧去看西醫,至少要拍個X光,確定沒問題再去看中醫比較保險...反正中醫診所和天城醫院很近,所以立刻改變主意,拖曉慧去醫院拍X光。

後來...我真的很慶幸有聽老人家的話,因為,X光拍出來,發現曉慧的手骨真的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醫生說要開刀打鋼釘...可是曉慧不能當場決定住院(沒人可以留下來照顧她啊-.-),所以後來先請醫生打石膏,拿了藥就回來,說等週末再和男朋友討論,找時間去長庚開刀...
可能會順便請個長假休息一下,她之前就一直很想請假,這會兒是不請也不行了啊...orz

所以親愛的曉慧現在左手打著石膏...在上班=_=(是有沒有這麼盡責啊?!)
還好她是用電動輪椅,還能開著到處遊盪...可是,手骨斷了啊...|||orz


幾年前醫生嚴厲地警告過我不能喝咖啡,就是因為長期坐輪椅下來,骨質疏鬆的情況會很嚴重。咖啡會沖淡骨頭裡的鈣質,但補充過量的鈣質又有結石的疑慮...所以我就一直把這個問題丟在腦後,但現在看到曉慧這樣...她坐輪椅的時間還比我短個七八年吶...

所以...我是不是也該買個鈣片之類的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