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忙很久了,難得一整天都不出門在家休息....
這兩週只休今天,明天又要代班,所以,雖然很懶,還是簡單地來寫一下補遺好了。

以下照時間先後順序0.0

五月倒數第二個週五(5/22),親愛的juin來過夜。
上次見面是去年十月的事了呢...不過,不管隔多久見面,見到juin總是非常、非常的高興^^~
和juin相處的感覺很自在,可以說出很多想要告訴她的話,快樂的、不快樂的,還有一些自己搞出來的很愚蠢的事情...然後也逼juin講一些關於她的事給我聽XD(喂)
總之,能拐到juin來過夜真是太開心了啊XD!!!

雖然端午節(5/28)別人都是連假...不過中心因為卡在週六(5/30)的園遊會,決定只休端午節和週日,週五正常上班。所以連假就這樣不見了(淚)

端午節當天,女王下台南前,特地來找我吃飯聊天=v=+
上次和女王同學見面,也是去年底的事了。兩個人跑到想像去吃了頓飯(連假還開車上高速公路,我都欽佩起我自己的勇氣了!!!),一樣講了很多很多話。
看到老同學氣色和精神都很好,覺得很開心吶^^

接下來...我做了一件超多餘又白痴的蠢事,不想提,只好跳過(淚)。

今年園遊會我排到值班,隔天又幫學長代班...所以就從上週六一路上班到這週五...一連上了七天,而且這星期又超忙的...所以到了最後一天,我整個人差不多都痴呆掉了...(默)
不過,值班有值班費,拿到錢的時候實在是很高興XD(雖然我一下子就敗掉了...)

這週一(6/1)曉慧的手骨斷了,到目前為止的後續是,天城和長庚建議的處置方式沒有一致...所以她也還沒決定要怎麼處理...下週一要再帶她去天城複診,到時再決定吧@@

再然後...

咦,好像寫到現在的時間了。
接下來不用補,記錄一下預定。(←整個很隨興)

原本今天意珺同學要來找我...不過,中午十一點左右打電話來說明天再過來,所以我又被放鴿子了耶XD
而且明天我要幫雷處代班,所以這件事就這麼取消,直接跳過!!!

這週幫雷處代班,下週(6/14)預定幫玫芬代班...我一整個就是缺很大的樣子嘛XD

下下週(6/20)預定要和阿猜吃個飯,他說中壢算他的地盤,要開車來接我去吃飯,科科科~
猜大當兵之後,真的變得比較MAN...不過,還是我的妹妹呀!(喂)

接著,六月的最後一週(6/27),預定要回家...雖然才兩個月不到,但,真的好想家啊...


唔啊,回頭看一下,這篇完全就是亂七八糟的亂跳...
不過,管它的,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