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寫上一篇的時候,我發呆呆很大...
所以後來才想到,我完全把和雅華、雯斐的事漏掉了...(汗)

五月倒數第二個週末,送親愛的juin回去的隔天,雅華打了電話來,說在網路上看到一家還不錯的店,找我一起去吃飯。
臨時找不到其他人一起去,覺得兩個人也很OK,所以就去了超漂亮的米克諾斯
這家店的裝潢、氣氛都很棒,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有好多人拿著相機拍啊拍的,其中不乏許多拿單眼相機,專程來拍照的人。
食物還頗OK,沒有特別好吃,但也還不錯,種類也不少...不過,這種吃氣氛的店家,價格一向不會很便宜,而且還要外加服務費...一整個就是比「想像」還貴,所以,雖然很漂亮...沒事不會太常去...(默)

然後,園遊會前一天(5/29),雯斐到中心來,準備去雅華家過夜,一起去園遊會。
原本就計劃好要去雅華家找雯斐,所以雅華問我能不能來中心接她回去,就答應了。接到人後殺到雅華家(我現在認得去她家的路了,得意!!!),士彰(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名字到底怎麼寫...)也在,我們四個一起吃了荔枝、水餃,聊到八點多...因為隔天大家都要早起,所以早早就閃人回家了。

嗯...應該只有這兩件事沒寫到,如果還有...就之後再補,哇哈哈!(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