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你的中文名字?
本名...該知道的都知道。
筆名兼網名,殘月
 
2.你的英文名字?
好像沒固定用一個...最常用moon吧。

3.從小到大的綽號? 
好多個...
故鄉的人都叫「草莓」,網友都叫「月」
衍生的有「小月」、「阿月」、「月月」、「月姊」、「月兒」、「呆月」...
最狠的是「月餅」= ="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喜歡...?
品冠出唱片我一定買,大概是吧。

5.你現在穿著什麼? 
白色套頭毛衣,棕色連身背心裙,深紅色長襪。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正好唱到許志安的「我什麼都沒有」。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目前有兩支。
門號分別是中華電信,亞太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巧克力

9.如果說你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黑色

10.蜜月想去哪裡?  
不存在的東西...

11.現在天氣如何?
陰,多雲,冷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鄰居打來找我媽算嗎= =?
找我的話,是小貞姑娘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眼睛、臉

14.今天過得如何?
......還活著。

15.你最喜歡的飲料/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飲料...冬天喜歡熱奶茶。
最好吃的食物...現在想不出來。

16.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殘月←壞掉了
...突然覺得這個問卷真是壞心啊。

17.習慣喝什麼樣的酒?   
沒有習慣的問題...水果酒多少會沾一點。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某競選總部,在家附近。

19.上一科考什麼?
二技的畢業考= =

20.如果可以養狗,你要養哪種狗? 
不想養小動物,總覺得生活在台灣的小動物好可憐。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誠實回答這個問題的話,我想我會被眾人的關心(加臭罵)淹沒...orz
下一題...

23.寧采臣,張無忌,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沒有喜歡的。
一定要的話,大概張無忌吧...跟他最不熟。

24.聶小倩,西施,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又都不喜歡= =
一定要的話,西施,好歹她小姐的下場不是被心愛的人帶走就是早死。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你想找誰? 
一個我非常尊敬的老師。
去了美國就消失了啊...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現在的話...
「我因著你而快樂/只是苦比較深刻」

27.如果可以變成透明人,有效期限三小時,你想做什麼? 
搶劫中央銀行可以嗎= =...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你要他/她做什麼?
.....下一題。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其實不怎麼想...
硬要的話,唐代吧,看看武則天治世時的「民風開放,女性衣著大膽」是什麼樣。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咖啡簡餐,不用太大間,氣氛溫馨...
不過老實講,我一點也不想開店,當老闆一點也不適合我的個性。

31.你中了一張彩卷,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你要請誰?
只夠請一個,那乾脆不要請了,上繳給母親大人吧。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月亮不發光

34.什麼讓你開心?
最近...見到朋友快樂會很開心。

35.生日?
1月17日

36.戴隱形眼鏡嗎?
有,但超久沒戴了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大弟25,小弟22

38.你的學校? 
現在沒有學校

39.你喜歡做什麼?
最近嗎...睡覺。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單給我個人的話...「面對現實」。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在學時期有。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不知道。

44.最喜歡的音樂? 
輕柔的音樂大多喜歡。

45.最喜歡的電影?
最近喜歡上納里亞傳奇..
持續最久的喜歡是斷箭和屋頂上的騎兵。
宮崎駿的動畫也能算的話,最喜歡風之谷。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知道的很少。
但喜歡媽媽給的香奈兒5號,味道甜甜的。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沒,不喜歡男生用古龍水。

48.喜歡跳舞嗎? 
不能跳,所以不知道。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如果我不敢跟一個人告白,絕對不是因為害羞= =

50.生過最大的病?
我實在不知道「生病」的定義啊...orz
下一題!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下一題= =

52.做過最笨的事?
............
下一題...(淚)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個性。

54.宗教信仰?
佛教。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整潔,正式,帥。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我笑了...
提示是,四個輪子,不用加汽油...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為什麼連這種問題都有...= =|||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現在沒有。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黑色的底圖,右上角有櫻花。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什麼都不想上。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的事? 
善事的定義是什麼...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都說不敢做了,怎麼會敢說。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現在使用中的鍵盤。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現在是yahoo,因為小弟說我每次都把首頁設在奇怪的地方,只好改正常一點的。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整體搭配好看就好。
不過我喜歡看女生穿有繫帶的鞋子,感覺很清麗典雅。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大抵上也是整體搭配好看就好...
不過我對穿著正式服裝的男生會在心裡尖叫開小花就是了。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不太在乎浪費時間...
不過有些事真的很浪費生命,比如打電玩打到被退學...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這份問卷真的很壞心耶= =
上星期,在MSN被某人罵。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沒。

71.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沒想說的話。

73.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不怎麼看喜劇片。

74.看過最可怕的恐怖片?
討厭看恐怖片...orz

75.相信有鬼嗎?
信。

76.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沒信用卡,不過很想大肆採購的是書店。

77.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目前工作是米蟲...這個沒有喜好可言= ="

78.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生病、受傷,拖很久才死。

79.最喜歡的運動?
懶得動(爆)
如果散步也算的話,我喜歡和朋友去散步。

80.最要好的朋友?
好幾個呢,要一個一個點嗎...唔,會到這裡來的,都是很好的朋友吧。

81.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放光發熱...
等到光都放完了,就會開始一個人耍自閉。

82.都看什麼雜誌? 
不太看雜誌。

83.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哇喔...這個可久了= =
我有去參加的話,是六、七年前了吧。
前年五專有辦同學會,不過沒去參加。 

84.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什麼問題啊...下一題!

85.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沒特別喜愛的。
不過對麥當勞的薯條和蛋捲冰淇淋情有獨鍾。

86.最近的口頭禪? 
............
↑這個。

87.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小時候、小時候...呃,無敵鐵金鋼的樣子= =?

88.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茶葉蛋。

89.最喜歡的漫畫? 
現在的話,神谷悠的迷宮系列。
親愛的結城,恭喜你終於得手了(笑)

90.有被騙錢過嗎? 
騙的話...
唔,以前曾經捐給在路上募款的人員,後來才知道,那個大多是騙人的。

91.用哪種信用卡? 
沒有。

92.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沒有。

93.自己的座右銘?
...我有這種東西時再來填。

94.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呃...除了尷尬的說對不起還能怎麼辦...
 
95.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既然是「懷念」,就讓它放在心裡就好。

96.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沒注意@@

97.現在累不累? 
身體不太累。

98.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朋友傳給大家,不是點名...@@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有很多問題很壞心= =
雖然我都用「下一題」混過去XD

100.傳給5+5個人
呃,喜歡的人就抓去填,不點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