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打電話來時,說是來罵人的。「妳還說妳不見男網友,騙人,風說他去過妳家!」
這時就要趕快裝可愛。『唉呀,被抓包啦~』
「吼唷~!」
『當時是一群朋友一起來的嘛~』繼續裝可愛。『又不是只有他一個。』
「哼,一樣啦,妳就是騙人啦!」巴很堅持要罵人。
『唉唷,巴同學,賣安捏啦~』
以下閒扯五分鐘。巴提到,洛汗的小艾家族要集體跳遊戲,所以一群朋友在加MSN然後聊天...接著又說:「我跟他們說我要打電話罵妳,風叫我不要提起他...可是我已經說了耶。」
『喔~因為我們之前吵架啦~』連我自己都覺得我的語氣輕快得太誇張...
「他說你們前幾天有點口角,他怕我提到他,妳會不高興。」
『不會啊,哪有什麼關係。』沒關係,真的...我只是想扁他而已...沒關係。
「嗯,我就跟他說,妳還滿high的。」
『噗~』
以下繼續閒聊。

雖然是亂七八糟的對話...
重點是...某風先生跟我從那天之後,真的沒有再說過話。

明明他每天上MSN的時間,我都會遇到,卻再也不跟他打招呼,他當然也沒敲過我。所以就這麼相對無言了下來。

都離開天外這麼久了,還在冷戰,真的是...覺得他超無聊的。(我承認跟他鬥氣的我也很無聊= =|||)
但我又很不想去理他,所以還是暫時不要去理他好了...


有時會想...或許終究,我們是不適合當朋友的吧...
雖然曾經很知心,但也已是曾經了啊...

只是,如果連對他,都可以走到今天這一步...
現在的,所謂「知心」,又能延續到幾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