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病得一塌糊塗。

星期三發現有感染跡象,立刻就發燒了。
雖然當天就去看了醫生領了藥,但很顯然,藥不太有效。

雖然按時吃藥,但星期四還是成天昏昏然的渡過。(不過至少沒有發燒得太嚴重= =)
5/1放假,卻要加班,所以乾脆晚上留在中心過夜...至少還有個曉慧可以照應一下。
所以晚上就沒回家。

真正糟糕的情況就發生在週五。
開始一直發燒不退,不吃藥很難受,吃了藥更難受。
早上九點加班到下午兩點,一事無成,最後乾脆又上樓睡覺。

接到甄妮小姐的電話後,四點多才爬起來去火車站接人(一路上開車開得很「挫」啊...= =")。

結果只能說還好回家回得早,不然放假大家都回去了,我這兩天都在發燒,沒人照應...不就死得很難看- -?

可憐的甄妮小姐來找我,卻遇到我掛病號,倒得很慘,結果變成她來照顧病人...
而且週六凌晨燒得很厲害,一直爬起來,吵得她也很難睡-.-...

發燒一直不退加上晚上沒睡的結果,就是白天一直昏昏沉沉地睡著。

中午還在昏睡時雅華打電話來關心,問了一下清況,建議我,看是要去看醫生住院吊點滴,或是換藥,吃我原本另外準備的抗生素。
考慮到住院的不便利性,決定先換藥吃,如果真不見效再去掛急診...(目遠)

中午換了另外的藥吃,到了下午四點多,才覺得人清醒了一點...
看樣子這個藥有效...?

覺得人清醒了一點,爬起來和甄妮小姐看了一會兒電視,就接到詠晶的電話,說要拿東西給我,而已人已經在埔心火車站了...- -"
我還在發燒,總不能這麼勇敢的開車出門,最後只好煩勞進哥去接人回來啦...

詠晶也沒有停留多久,坐了一會兒,六點多就回去了。

甄妮小姐繼續留下照顧病號我...
而我,我繼續生病讓人家照顧啊...= =|||

晚上吃飽又吃了一次抗生素,希望今晚不會再發燒不退了...
我真的不想又去住院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