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換藥之後吃了三次(八小時一次),燒就都退了。
將近一週來第一次回到我的正常體溫。

看來藥是真的有效啊...

不過,我的體質一向「極好」,什麼藥的副作用,都會在我身上發揮得很明顯...
(如果有藥廠要做藥物副作用的實驗,來找我就對了= =|||)
當然也包括這次吃的抗生素。

頭暈,想吐,腹瀉。

前兩項我還能撐一下,不要理它就算了,最後一項總不能不理吧...(菸)

所以星期一還是請假了。(←整個很浪費我好不容易才剛有的特休- -)

在家休息一天,情況比較好轉了,而且...工作真的很趕,再休息下去,學長會哭的...所以今天照常上班。
另外,考慮到吃藥不適合開車,昨晚就把包袱款一款,今早放上車帶到中心...打算除了明天晚上要複診,就在中心住到不用再吃藥為止好了@@Y


這幾天可以用力黏曉慧,再引她男朋友吃醋了,科科科~(←整個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