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處:諸神的黃昏
作者:少正昴
好優美的中國話1
好優美的中國話2
好優美的中國話3

***

礙於篇幅太長,有興趣的人請自己點連結,我就不貼了=v=
先說,這是一篇很毒的吐槽文,喜歡那首歌的人不適合看XD

我讀這個網誌的文有一段時間了(超過一年半),這是少數幾位有新文章出來我一定馬上讀完的作者之一。不過我一直沒引過他的文...因為他的評論很毒,把能吐的槽都吐光了,引過來我也沒什麼好寫的XD

聚會唱歌那天和虎斑談到這首歌,就想起這篇文章,找出來重看=v=

他在第一篇裡有提到,日本人對日語的自信,我在日本的時候,的確有感受到。
通常日本人對我嘰哩咕嚕了一串(五天裡發生的次數還真不少- -),我表示聽不懂之後,對方就會用「緩慢」的日語又講一遍...就算我用英文回答也一樣,得到的反應都是日文XD
真的是非常有趣的文化差異啊=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