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週末沒有訪客,衝到電腦教室裡趕作業。
在剛剛終於完成了...

住在老人院裡的生活,最大的壓力來自於每個星期一次的Dreamweaver作業。
由老師決定主題,給5~7天的時間,做出一個網站來,在下次的課堂上檢討。

每交一次,每個人就被批得慘兮兮一次。

我真的很想知道怎樣才不會被老師批,所以正在努力的實驗不同的風格中。
相對的,花在作業的時間就拉得很長...
長到無論上課或假日,每天都縮在電腦教室到關門為止,卻連一點上MSN或即時通聊天的空都很難有...(目遠)

除了每天被作業趕。
老師最近直接指名,十一月的脊損運動會派我去比賽一百公尺競速- -|||
聽說也是要空出時間來練一下...不過除了沒空,最近身體的情況也實在有點...

到這裡來四週,復健科、家醫科、中醫婦兒科...中醫生指定我要去看眼科,還有我預定要去看的牙科,都還沒有空去看,可是...
已經是每個星期去向醫生報到的程度了啊...雖然是住在醫院裡,非常方便,但也沒必要常去光顧啊= =|||

好消息是,雖然還沒有去量體重,不過有感覺我應該是胖了XD


順道一提,下星期要去探訪邱女士(這個時候,到底該希望她出院還是沒出院...),所以...
預定下下星期,也就是18、19回家...

想在虎斑出國前聚會呢...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