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開始,我最討厭的季節從冬天變成秋天。

原因太明顯,我也懶得再多說些什麼。
只是真是煩到快爆的時候,還是想要瘋狂抱怨。

我已經夠忙了。
每天有趕不完的作業,能上MSN和朋友聊聊天的時間都很少。
甚至小洛寄來了二、三十封mail,我回他的次數不到五次。因為實在沒有心力去寫長篇的信件,用委婉的語氣去回覆他一再重覆發生的問題。

我覺得我空閒的時間很少,一有空下來,就是快點上線找人聯絡一下感情、趁機寫網誌、看點書或電影。
剛來中心時發生過的,完全沒事做的時間,現在已經不存在。

理論上,我是沒空胡思亂想的。

但是,我也不明白是為什麼,入秋之後,回憶的片段總會突然跳出來,提醒我,曾經發生過這些事。
北部的秋天來得早...是不是代表我今年這種情形,會比去年更長?

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的秋天,討厭的西風,討厭的肩膀痠痛,討厭的夢,討厭的回憶,討厭的中秋節,討厭的...混帳王八蛋...(默)


不過我中秋節連假要回家就是了...今年秋天大概只有這件事情不討厭= ="


為什麼...連不想記得,都這麼難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