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回前言。
有傷口怎麼可能不對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
只能說我先前真是好傻好天真啊!(淚)

水泡(的遺址)是在兩腿的大腿靠內側的地方。
右腳的情況還好,水泡裡的水抽掉之後,雖然有小破皮的地方,不過大致上恢復良好,沒有感染或是整皮脫落下的立即危機。
右腳的情況就不太妙。

最大範圍的水泡就算把水抽掉,皮還是整片都掉下來,變成大範圍的傷口。(更不用說在急診室裡被護士貼到膠帶那一部份,一開始就變成傷口了-.-)
傷口外圈是紅的,但內部的肉卻是白的。很明顯,它是死肉。

星期三回診時,醫生很阿沙力的跟我說,反正我不會痛,所以換藥的時候可以自己把死肉「刮」下來...
醫生...雖然我不會痛...可是,可是我很害怕啊~~~~囧!!!

我看還是下星期回診時叫醫生處理吧- -...

啊啊...我為什麼會笨到把自己搞成這樣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