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不是沒有東西可以寫...
可是我太懶了,哇哈哈...
所以直接來個八月補遺好了...(被巴)

8/16,久違的接客週(啥米東?)。
週六下午詠晶下了課就過來找我。
聊了很久,東晃西晃,談談近況和心事。悠閒的渡過一下午。

晚上送詠晶下樓坐車,一併接甄妮小姐上樓。
不過兩個人一遇到,聊開來...結果就變成兩個人一起留宿XD

因為雯斐不在,只有一張空床,所以最後詠晶是借了鎢咪的行軍床來睡。
睡得相當不安穩,真是辛苦了。

和甄妮小姐隔了好一陣子沒見了,而且她現在工作太忙,我又受限於十一點室友就寢的時間,能講亞太的時間非常短。
見到面真的很開心...然後還交換禮物(笑)。

不過...這位小姐還真是讓人滿擔心的就是......


8/23,一樣是久違的阿娘殺上來週(←怪語法再現)。
詠晶一樣是星期六下午過來找我。
阿娘、大弟、元元,和姊姊一家子,總共七個人,說隔天要去小人國玩,所以提前一天上來。
搞笑的是,阿娘明明來過超多次,但一直報錯路...
結果姊夫說他們三點就下了林口交流道,到的時候,卻已經五點半了...- -
我的路痴...果然是阿娘遺傳的...(默)
當晚一行人一起去吃晚飯(大弟幫我開小藍),然後說好了隔天一起去小人國。
早上八點多出發,下午五點多散場回家。
太陽大,人又爆多...一整天下來,一群人全累個半死XD
詠晶大概很少進行全天的戶外活動,被曬得有點慘的樣子。
不過小朋友們似乎都玩得挺開心^^...

我也很開心,因為沒人發現我燙傷的事實啊~~~XDDDDD

然後...
8/20,這一週的回診。
醫生說我傷口照顧得不錯,復原情況良好。
所以死肉不用刮了,乾脆讓它自然好,不然可能還需要幾個星期,慢慢的復原...

所以決定在傷口好之前,繼續乖乖的待在中心XD

再然後,因為幻想三國誌二遇到了BUG卡關,目前宇峻還在排除問題中(已經三個星期了啊~),都不能玩...
所以就想說挑個的遊戲,在下班後砍砍怪XD

於是,先灌了誅仙...玩了大概半個小時...
人物不美,場景普普,好像沒有特別吸引我,砍掉。

接著灌了CEO...玩了一個晚上...
靠,一天只能接三個任務,我能玩的時間這麼短,總不會要我每次都組隊才能玩下去吧?砍掉!

後來灌了幻想戰記...玩了半天...
喵的咧,人物坐著都不會回血,打個怪還要一直手動瞄準,而且都是打戰場的,我哪有時間去打戰場啊?砍掉!

灰心...(默)

亂翻巴哈,然後看到了...封魔獵人。
雖然說巴哈的名次做不得準,但是封魔的排名居然掉在天外和飛天之後...看來這款遊戲應該不太受歡迎?
問了小艾,她說...不好玩,可是很可愛--可愛...就決定是你了XD

所以最近幾天在玩封魔0v0...
雖然不知道會玩幾天,哈哈。

嗯...大致的情況應該是這樣。
接下來有想到什麼再補吧@@...
(↑一副打算每次都用補的混過去的樣子=_=")


補充:小人國相本Link封魔獵人相本Lin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