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寫網誌太麻煩了,列表萬歲XDDDDD(被巴~)

一、詠晶小姐創下連續四週都來找我記錄XD
八月份的最後一週,詠晶本來和丹青同學約好出門,不過丹青同學身體不舒服,所以後來就跑來我這裡了0v0...
剛好那週雯斐也不在,理所當然的留夜XD
然後九月的第一週又跑來...一整個就是破記錄啦!

二、juin果然是我的天使啊!!!
之前約好八月要見面,也真的趕在八月的最後一週見到面了(笑)
很久沒見面的親愛的juin,每次來都會幫我解決問題。不是帶自己的音效卡來幫我裝,就是抱著一堆書來救濟我(我究竟是去哪生這麼多問題啊- -),這次來是幫我克服的幻二卡BUG的問題XD
回報給客服中心很久得不到解決,在juin幫我測了存檔無誤後,把遊戲移除重灌、重新下載更新...之後就完全沒有問題了XD
證明juin果然是我的天使啊XD(攦花~)

這次難得的和juin一起「被抓」出去和室友的朋友們一起吃飯(不然每次都吃伯朗...orz),除了我們,還有雅華、郁青、德哥、王子、士彰(他的名字到底怎麼寫,我還是不知道,亂寫好了),七個人跑去郁青介紹的「蕃薯藤」吃有機蔬果做成的食物(這麼養生,害我頓時想起了甄妮小姐的前房東肖肖啊...)。
然後就是一整個瘋狂的聊天XD
聊遊戲,聊動畫,聊電影,聊書...見到像juin這樣,什麼都可以拿起來講的好朋友,真是是太開心了^^

不過...juin來過之後,我也深刻的體會到,人蠢真的沒藥醫!
因為向juin借的書累積到了一定的數量,實在是重爆了,於是想說向寄的比較方便,juin就給了我白天方便收件的公司地址,結果我...
地址是沒寫錯啦...可是我為什麼卻沒有寫收件人呢?(淚)
我沒寫也就算了,小7的店長也沒有確認,根本沒人發現...(再淚)
於是就發生了juin的公司打電話來給我確認那箱書是要做啥米的慘劇...去寄件的時候,和小7的店長聊得太開心,完全是個大錯誤啊~~~!

(咦,據說我要列表,為什麼寫了這麼一串,大驚!)

三、瘋狂的大吃大喝
其實我真的很少有機會會和室友們一起去聚餐吃飯...不過繼八月最後一週,九月第一週,又跟著去吃飯XD
這次的成員是,雅華、雯斐、群益學長、其哥,再加上我。(五個人裡面有四個坐輪椅,可憐的群益學長完全扮演起苦力的角色,辛苦的幫每個人收輪椅XD)
這回去的地方是離得比較近的貴族世家...一群人從一點開始吃午飯,到結束時,居然已經三點半超過了- -...
果然...雯斐雖然小小的一隻,但是功力完全不能小看啊- -"

四、傷口還沒好...
醫生本來是說差不多再兩三個星期就會痊癒了,不過隔了一個星期之後再去回診,醫生只能大皺其眉的表示,我傷口痊癒得很慢,可能還需要再「兩三個星期」。
以我目前的外行人眼光來看...下個星期回診時,醫生說相同的話的機率很高,看起來並沒有比之前好啊...- -
不過沒有惡化就是好消息了,其他沒有變成傷口的地方也在慢慢的痊癒,希望這個月可以都好啊...

五、我現在很嗨,可是聽說下個星期開始就不嗨了!
現在...網路工作室,兩個學長下午請特休,提早回去過中秋,一個學長去講課,代課長去客戶那裡...
只剩下我,好開心啊XDDDDDD
不過聽說,下個星期開始,有兩個我負責的案子要進來了...而且公關組的好像還滿趕的...(默)
反正能嗨就盡量嗨...到時真的加班加到吐血,就到時再說吧- -...

六、爛橘果然是爛橘
封魔登不進去已經好幾天了,每次都卡在選完人物要進去遊戲時...進度跑到95%左右,就再也不會動了...
去巴哈爬文,看到好幾個人都有相同的問題...爛橘卻完全不處理...果然不愧是爛橘啊(菸~)

...耶,列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