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證明,放不放假不是重點。
懶不懶才是-.-

上週末,傷口還沒好,中秋節沒回家。
本來約了甄妮小姐,可是...因為讓人失望的辛樂克,所以只好很失落的取消。
颱風天加上中秋節,不想一個人待在宿舍(我一向承認我很膽小-.-),所以跑去同學那裡跟別人家團圓XD(大誤)

然後,這星期果然是很不嗨。

原本預計兩個由我負責的中型case要進來,後來都不接,因為澳洲來的○○客戶回來啊啊啊啊~~~!!!
完全一問三不知的莫名其妙窗口,讓我完全就是陷入火深火熱,而且下星期會更水深火熱...(目遠)
一個星期要完成四張插畫加上把文件排版,我真的做得完嗎-.-...
反正先做就是了...|||orz

網工(←工作室的簡稱)最近也不知道是倒了什麼楣,頻頻出狀況。
要結案的大溪,在驗收當天發現,網路上的資料不知何時被回溯過,用火狐瀏覽整個跑版。
中心要換網路空間,卻一直被鬼打牆,換過去又換回來。
學長都說要去買包乖乖回來拜主機了XD

除了工作,這個星期肩膀再度痛到一個極限去= ="
上星期四就開始痛,這星期二晚上已經痛到再也不能忍受,吞掉很久沒吃的肌肉鬆馳劑加消炎止痛藥。
止痛藥藥效退了就醒過來,再補一顆...(目遠)

以前就說過不會再為了肩膀痛去找我的骨科醫生,所以這次換去復健科。(被巴)
巧合的掛到中西醫聯合門診的復健科醫生,雖然等了很久,久到我在候診室打瞌睡,不過這個醫生算是滿仔細的。
觸診後和我討論了很久,很誠懇的告訴我...因為我脊髓釘著鐵片和釘子,不能針灸,復健也不能排電療,因為我痛的部位在疤上面,熱敷又容易燙傷,更不可能整骨...所以,結論是,我的肩痛不可能治得好...(目遠)
只能在每次痛得很嚴重的時候吃消炎止痛藥而已...

雖然很無奈,但好歹以後肩痛我知道要怎麼辦了- -...

星期三同樣是整型外科回診的日子。
之前比較嚴重的傷口,新皮已經長出了薄薄的一層,所以醫生認定我只要持續每天換兩次藥(繼續每天早上快要遲到),保持下去,慢慢的就會都全好。
所以以後只要藥沒了再去拿就好,不用每星期去報到了0v0
不過我覺得新皮底下紅紅的樣子看起來還滿可怕的,尤其是我又不會痛,那個到底有沒有痊癒都不知道...果然還是要小心啊...

然後...昨天,A天帶著「學長兼司機」和麥當勞來找我XD
A天現在在富邦金控當「理財專員」,剛好我對投資型/儲蓄型的保單都有興趣,所以就問了他一些問題,他乾脆帶著學長過來解釋給我聽...
就我個人這種「有存款才有安全感」的心結來說,儲蓄型保單真是好東西啊~XD
沒意外的話,和阿娘討論一下應該OK...0v0+

見到A天的感覺其實還滿微妙的,沒想到天外結束這麼久之後,我再見到的會是A天吶...
不過他這兩年感覺長大滿多的,終於不再常像個孩子了...或許他見到我時也這麼想吧XD?
而且,雖然這麼久沒見面了(是說之前也只見過一次XD),還可以聊得很開心,我很高興。

最後...除了上面提到的這些和那些XD
幻二破關了,最喜歡的杜晏果然是烙跑了...(默)
是說我也知道會這樣啦...
如果沒被澳洲來的客人逼到的話,這個星期會把UJ學園的部份結束。
至於資料片...因為我對遙甄好像沒有愛...就先放著好了XD

現在想砍怪還是會跑去封魔XD
玩連線遊戲的心態和之前差距滿大的...完全把封魔當單機在玩,既懶得去認識別人,也從來不組隊,到哪都是自己一個。
反正我上線時間短又不固定,交朋友也很難維持,就暫時都先這樣吧。

週記,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