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呆風的說法是:「你趕快去找一份正常點的工作吧= =」
綜合起來,其他朋友的意見其實也差不多。

平常日超時工作,假日加班被當成理所當然,薪水只有17,280,月領5萬的上司不肯調薪,還說是「共體時艱」...
其實,真的是不太正常吧。

加班加到極限的時候,我自己也會很困惑,我這麼堅持是為了什麼?又會得到怎麼樣的結果?

我從來都不喜歡北部,天氣爛,空氣差,交通亂,物價又高得嚇死人...
薪水這麼低,又要自己負責食宿,若不是現在還有宿舍可住,哪裡養得起自己?
每個月的基本開銷逼近薪水的60%,工作個一年存下來的錢,也還不及住在家裡時工作半年存的多。

可是,回台南,找工作真的太難太難。
再怎麼把標準下殺,最基本的硬體設備,就有一定的難度。
努力找還是找不到,還要被說是不夠積極,更是讓我覺得很賭爛。

昨天小明課長問我,有沒有意願跳到訓練組,去當生能班的老師。
剛好,女王也在推薦城邦的工作。

不過...5月開始算正職,所以現在其實也才半年而已。
目前說來,其實除了加班加得有點太過火之外,我對現在的工作,興趣很高,也一直都還在學習各種知識、技術。

暫時不考慮換工作。
就像學長說的,撐到再也撐不下去為止,就回家。

那在之前,就繼續努力吧...
不過,在網誌瘋狂抱怨還是一定要的啦XD


P.S.今天下班就殺回家了,三個月沒回家了說...- -
P.S.2補充一個好消息,保險公司和林小姐終於達成一部份共識,開始談修車的金額,所以林小姐應該不會再瘋狂的call我了...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