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副標叫做...照豬養...(默)

朋友幾乎都知道,我食量小但是禁不起餓。
所以,我身上常會帶著零食,一些方便攜帶的巧克力或是糖果之類的。

現在除非剛好吃完,不然我一定是走到哪,就把食物放到哪。
寢室的櫃子裡,光是巧克力就有四種,再加上一些餅乾、魷魚絲、泡麵、果凍...
辦公室的抽屜,現在拉開來,還有半盒巧克力、零零碎碎的幾種糖果、奶茶和麥片包...
桌上還有半個麵包和今天早餐我沒動的漢堡麵包。

以前,好像沒有這麼誇張...?
仔細想想,這種走到哪裡吃到哪裡的習慣,是在來新家之後才養成的...
仔細想想,這種習慣,根本是被別人養成的...|||orz

早上,和曉慧拿了早餐,跑下樓打卡,在保全櫃台集合吃早餐。保全大哥會立刻倒上兩杯剛泡的阿華田,偶爾還會有海帶芽或是荷包蛋加菜。
早上到中午的四個小時,「通常」不會有另外的食物,如果餓了就啃自己帶的零食。
中午,拿便當到處流浪喀完它。
下午...午休結束回辦公室,學長就會去加油站便利商店買飲料,視情況決定要不要跟著買。然後三點半到四點之間「一定」會有下午茶!
下午茶內容視當天保全大哥的心情而定。本來咖啡是基本一定會有的,不過因為我雖然很愛,但喝了卻會睡不好,在幾次鬼叫加上半夜睡不著爬起來傳簡訊(當然是傳給始作俑者)之後,這個項目終於被省略掉...所以「只有」食物,雞排,或是飯團,或是紅豆/波蘿/管它是什麼反正一定有包餡的麵包......
結束後到下班前不會再有食物(再有也吃不下了= =|||)。
打下班卡後我通常都到保全櫃台等曉慧下班,這個時間就是零食時間。一般而言不會再有會吃太飽的東西,而換成簡單的糖果、餅乾、巧克力、魷魚絲,或是切半個水果。偶爾離開前,保全大哥會再塞來1/2個麵包或是1/4奶油酥餅,或是一整包的泡芙或是....反正都是吃的就是了= ="
明明等到曉慧就要去吃晚餐了,可是我好像沒有餓的感覺...(默)
吃過了晚餐的便當,每天睡前,曉慧就會問,要不要吃...乖乖?夾心餅乾?魷魚絲(我們都特愛這玩意,科科科~)?洋芋片?

我一天是吃幾餐啊我- -...

平常日如此。假日就比較不一定。
因為保全大哥週六有上班,所以週六絕對是吃個沒完。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還有一堆零食點心,他全都會張羅好,待在保全櫃台聊天多久,就是吃多久,保證讓人忘了什麼叫做「餓」。
還好他上早班,不然再加上消夜,還得了嗎...- -

還好週日我就完全自生自滅了(喂)

檢視現在每天的生活,就是吃吃吃,工作工作工作,吃吃吃,睡睡睡...
我看,到了七月,我一定會被拖去廟口咬橘子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