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Editor在辦公室的電腦,莫名的很會當掉….所以這篇是第二次寫,整個人都懶了= =”
就寫簡單一點好了。

昨天晚上和馬丁出去吃飯。
他現在在新屋上資策會的網路工程課程,離我這裡很近,昨天MSN敲一敲,就臨時敲定晚上一起吃飯了@@
(而且我還欠他一頓麥當勞=口=!!!)

吃飯的地方離交流道很近,這一家→東村拉麵(沒有官網,這篇介紹我覺得寫得不錯,而且照片拍的也是晚上@@)

麵很好吃(←被請客-///-),也聊得很開心,不過更高興的是見到老朋友。
一頓飯吃了兩個小時,和馬丁聊了些近況,瘋狂抱怨一下,他也說些上課的事,和往後的計劃…也解開了我誤會的那個八卦…(咳)

我很喜歡這種可以偶爾和老朋友臨時約出來聚聚的感覺,不一定有計劃,也不一定要做什麼,光是見個面,一起吃頓飯,聊聊近況(和八卦,科科~),隨興的說話或不說話,感覺都很安適,讓我很快樂。
雖然在中心,我和茹姊、曉慧、雅華及學長、保全大哥….一大堆朋友都很要好,但是,畢竟不像在台南那般,隨時可以約朋友出來聚餐唱歌什麼的,偶爾,也會有寂寞的感覺。
可以和老朋友見個面、吃個飯,感覺很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