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莫名其妙的醒了過來。
明明平時都是六點半起床的。

想說,搬出去之後也要調整到六點起床,所以清醒的躺在床上,和早起的曉慧聊幾句。

還不到六點十分,寢室的分機,居然響了起來。
爬起床接,保全大哥一整個就是「精神奕奕」的宣佈:「我現在要出門了,妳們兩個六點半下來吃早餐!」

誰跟你六點半吃早餐,我平時六點半才剛起床好不好?!

吶喊歸吶喊,雖然我沒有在六點半下樓吃早餐,但是六點五十就出現在保全櫃台...吃了一頓超飽的愛心早餐- -"
剛煎好的蘿蔔糕,配現泡的阿華田。
吃完之後順便附帶了一塊紅豆餅,讓我「會餓」時吃。(吃這麼飽,誰會餓啊?!)

有必要用吃得這麼飽來揭開一天的序幕嗎...

再這麼吃下去,我不用七月就會被拖去咬橘子...搞不好還會咬鳳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殘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